2011-01-09 21:32:37小杯綠茶

2011.01.08台北一日遊

這週六公司的尾牙在國父紀念館辦愛心園遊會

我要搭7:15的高鐵上去       同事6:20在樓下等著載我一起去高鐵站

我 ))))))))  居  )))))))))  然        6:24眼睛才睜開

整個嚇醒   洗臉刷牙穿衣服拿包包        瘋狂的衝到樓下上了車      車上時鐘6:41

整個大素顏出現在我同事面前     然後還很厲害的在車上化完整個粧

準時7:00高鐵站集合....    呼~~~驚S我了!!

 

 

台北天氣冷         風又大   中途還下雨     還好公司一切都準備的很齊全       

我的衣服也給它穿很多      好家在!

活動裡有一場阿基師的愛心作菜秀         阿基師本人真的親切又幽默      好好笑

活動結束後和DCM去UNIQLO買衣服          人潮超級多            結帳櫃台前永遠都有人在排

 

買完東西往東區前進去吃有名的24小時港式飲茶       位於一間老公寓的2樓 , 天花板很低 , 但我在吃的這段時間裡     看不到有一桌是空的     這桌吃完馬上有人遞補上去     烏龍香片也很香很順口 , 整個很滿足...

 

 

準備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了         


會場到了! 現在是打鼓的表演

滿滿的人        滿滿的紅白色帳篷裡都是攤販

阿基師做完菜了     台下最前面滿滿的記者      右邊的廚師是我們家帥哥總裁喔!!

用i phone 4 把鏡頭拉進整個都霧掉了...



和DCM往UNIQLO的方向前進

寒風中的101


呼~好冷呀    風超級大   


很好~  UNIQLO到嚕!!


看!  沒有一個結帳櫃台是空著的 

吃晚餐港式飲茶嚕!!

叫一堆東西     都好好吃         只是那盤炒芥蘭的梗實在是有點粗       很難咬


把茶壺的蓋子打開     服務生看到就主動會拿去回沖了!

這個動作我到那天才知道耶!!


提了一堆東西準備坐高鐵回台南了!     好睏又好累喔~    

我一上車打完電話給老公後沒多少就睡到嘉義站才醒

老公來高鐵站接我的時候還很貼心的買了熱熱的桂圓紅棗茶給我喝耶~~

整顆心都溫暖起來了我!! 


今年一樣不例外的得獎名單裡沒有我的名字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