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21:20:15小杯綠茶

北鼻老公生日

昨天排休為了老公的生日

結果老公公司case太多     所以他抽不出身       不得不只能請半天假

下午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沒啥內容又無聊的喜劇片 :  臨門湊一腳                電影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原本計畫晚上吃王品    結果被某家公司行號整間包了!

所以轉而去吃同是王品系列的西堤

老梗西堤了....東西好像是有變好吃一點

今天天氣太冷導致腦袋瓜空空詞窮            啊啊啊~~看照片吧!!

補上一句 : 祝親愛的老公生日大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天天開心!  

 

 

 

 

搭手扶梯去看電影



進西堤了!


這蠻好吃的..算爽口啦!



我超餓的...大口吃蝦子!!


帥氣的老公   這張我手晃到      霧掉了!!



開胃菜....上面是老公的    下面那盤是我的      拍起來好像很大盤   其實它只有我手掌大而已!

很一般般的麵包


我不得不要說     西堤的冰咖啡上面放的不是奶泡而是香草冰淇淋    有夠好吃的...

很美觀的水果塔         味道酸酸甜甜裡面卻是蟹肉的味道    我個人不是太喜歡!!

也是一般般的洋芋





老公很認真的在填意見表


主餐來之前喝喝沙瓦      把口中的味道歸零


南瓜濃湯配的這支麵包棒   QQ的   我呷意!!!!

老公的海鮮濃湯   也是一般般~~~

麵包棒豪呷豪呷!!!!

由服務生幫忙切第一刀      


老公的五分熟牛排

老公整個很滿足   哈哈哈

我的七分熟太老了!!!  

自拍一下嚕!!

狠不錯的焦糖烤布蕾!!

好飽~~~但是我有兩個胃   準備嗑掉烤布蕾啦!!


 

天氣怎麼那麼冷吶!

這週六公司尾牙要上台北      

剛DCM來電說氣溫也許會降到9度

尾牙還不是待在室內餒        而是在在在在在在在在國父紀念館辦園遊會

OH )))))))) MY ))))))))) GOD )))))))))))   我得要全副武裝才行~~~

手好冰喔now        趁nini在睡搞搞我要快去洗澡了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