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09:34:08小杯綠茶

專屬mom mom的假期(照片補上來嚕!)

開始放假待產嚕!

肚子都靜靜的    nini也乖乖的不吵不踢      保持愉快心情吧! G媽咪~

話說上週末去產檢前,老公帶我去吃早午餐,是我最愛的QQ培果耶~

這次是去這家店 →

【咖自由】   沒有網址        在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46號  

06-2080116  有預訂和低溫宅配    每週一公休喔!

出發前先拍一張吧!拍照不二法則       由上往下拍     尖尖鵝蛋臉    有化粧有差      我已經老了...唉唉!!  化粧前後居然可以差這麼大....


點了個小沙拉來吃...soso  不大特別

老公點的香腸口味的,搭配咖哩的培果,超級香,很推薦.....

老公也跟著我愛上吃培果...


我點的沙拉蛋培果,培果是挑原味的,配起來很合味....我個人是很喜歡

記得喔!!培果的種類要記得自己挑...不然老板娘會配奇怪的甜口味...

玻璃櫥窗一景


店裡就這麼幾個位置而已...這家店是去年冬天才開始經營的

老板娘們在忙著做客人點的餐點,前面擺了一堆培果,一下子就被人掃光了...


算是溫馨的小店啦,店內位置不多...謝謝右邊的兩位男士讓位給我和我老公坐....

熱拿鐵soso  沒啥太特別的


吃飽要離開前又再外帶三個培果:

1.咖啡巧克力(巧克力配合咖啡,是帶點微苦的味道,老公說很讚)

2.蔓越梅(有果實顆粒在麵糰上,吃的出果實的香味,搭配Q勁十足的麵糰,還不賴)

3.黃金起司(搭配整個大面積的起司,吃起來很像在吃PIZZA,老公說味道中上而已~)

他們家每天出爐的培果種類不一定,不是去都可以吃的到你想要的口味喔! 除非先電話預約...

全部種類算一算有29種之多耶~那...那...下次我想要吃           吃紅酒葡萄 / 抹茶 / OREO草莓巧克力 / 洋蔥 / 肉桂      哈哈哈~~







昨天要休假前,收到客戶送給nini的禮物      超級可愛的啦!我的老天爺啊!!

是一件碗豆裝,布料是冬天的,過年就給nini穿這件回外婆家.....嘻嘻嘻嘻!!

 



突然在手機裡找到這2張照片,這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煎魚,我覺得很油,老公卻說很好吃,他人真好,哇哈哈!才翻個面  尾巴就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