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7:23:12小杯綠茶

韓食堂

之前訂做的塑身衣在要回去上班的前幾天終於好了

晚上北鼻載我去拿衣服的路上經過路竹

我們就在路竹吃了晩餐

很不起眼的一個地方的一間小店

但東西一點也不馬虎 , 份量多價格又便宜

這間店叫做韓食堂    就在路竹火車站門口正前方的那條巷子裡

我和北鼻叫了四樣東西就吃的超級飽

下次如果還有再去路竹一定會再去光顧

 

 

這是我點的麵    名字叫什麼黑麵的....我也忘了   

口味是辣的      麵Q醬夠味份量又大       我一個人吃不完     

剩下的給北鼻吃   他吃的滿身大汗    因為太辣了  哈哈哈      



來到韓國料理的店一定要不免俗的點份海帶湯

湯底好像是用紅味噌調的       好好喝喔!



這裡的炒年糕跟外面的不一樣     外面是黑輪這裡是跟貢丸一起炒

年糕Q而不爛   醬汁也都有入味       一份100元還加附一碗白飯

但我和北鼻都各有點一份麵       所以就把白飯退回去了

北鼻點的炸醬麵     跟台灣的大不相同     

我個人覺得太溼了    沒有炸醬的味道    

還是道地的韓式炸醬麵就是如此呀??!!   

味道偏甜   但是麵條還是夠Q


就是這一間

很平凡的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