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7:26:26☆☆阿酸★★

其實

其實我不必想的太多

隨緣就好了

我這樣說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覺得

還是放輕鬆最好

睡覺也不賴

聽個音樂也不錯

總而言之

不要想太多了

 

我想我就是想太多了

才會有這麼多的煩惱

人生嘛

就是這樣

不過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事情都讓我猜不透

算了

繼續保持神秘感吧

知道太多也未必好

 

我來跟大家說個笑話

 

一天,

人事部的張主任調到別的部門去了,

一位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

「請問張主任在嗎?」

「很抱歉!他已經不在人事了!」

    朋友說:「什麼!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前天我才剛剛跟他通過電話的,

    怎麼就不在人世了呢?」

 

很好笑吧

我為了這個笑話笑好久喔

 

不過現在笑完了  又覺得好無聊喔

如果現在咖哩在旁邊就好了

因為只有他可以讓我24小時哈哈大笑

哈哈= =

想到她就覺得好笑

 

送大家一首歌 -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唉 我的心聲阿..........

上一篇:這樣就好了

下一篇:辛苦有代價

王 雯〞 2008-12-04 19:25:13

是你想太多 我總這樣說~

別再亂想拉
一起跟我來放空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好吧 一起放空
2008-12-04 21: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