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9:53:38☆☆阿酸★★

辛苦有代價

今天早上

竟被我媽挖起來參加那個什麼漢字文化節的書法大會
說要破世界紀錄
真的很閒耶
好不容易放假
好不容易不用補習
我幹麻去阿我
真是夠無聊的!
本來想說不要去的
因為我書法又寫的沒說多好
不過我媽說
那個只是要破紀錄
寫好不好看沒差啦
所以我只好去了
不過我姐真好
他沒有去
因為他一直賴在床上死也不肯起來
我媽也就不想鳥他了
唉 也沒辦法啦
誰叫他昨天跨年跨到快兩點才到家
現在的小孩翅膀都硬了
都不聽媽媽的話了唷
好壞^^

 
好了 這不是重點
之後姑姑.姑丈.表弟.表妹也來跟我們會合了
他們在車上吵死了
都不讓我睡覺
還一直問我世界上有沒有鬼
阿不然就是叫講鬼故事
吼 我是有這麼多鬼故事可以講喔
害我每天都要去台灣論壇看很多鬼故事來講給你們聽
不過他們真變態
小孩不都喜歡聽可愛的小故事嗎
這兩個怎麼這麼喜歡鬼故事
怪怪的= =
講給他們聽之後
沒想到在那邊笑的很開心
我整個傻眼了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在說笑話勒
可悲


到了那邊之後
來發現真的超多人的
後來就座了之後
在那做了好久都還沒開始
一直吹風
我的頭都快爆了
開始覺得來這裡是個錯誤= =
後來另一個國一的堂弟也來了
他變帥也變瘦了
不過還是一樣幼稚阿=口=
一說話就破功
他帥帥的走過來
卻是跟我說
"二姐 我們來玩鬼抓人"
我就問他
為什麼你國一了還會想玩鬼抓人阿
他也沒說什麼
他只說"因為好玩"= =
於是我就在大家的半強迫之下開始了鬼抓人
他們真的很白痴
每次都要我當鬼
而且明明就還離他們有一段距離
他們就一直對我尖叫
幹麻啦!我抓到你們之後是會吃掉喔?
真是的
大人他們坐在那邊看我們
一邊聊天 一邊喝茶 一邊看我出糗
我也很想加入喝茶的行列
我已經不年輕了耶!
不要讓我這麼累OK?

後來書法大會終於開始囉
要在春聯紙最能代表今年的一個字
我實在想不到要寫什麼
就只好寫一個酷
大人看到都罵我
說 "人家叫你寫吉祥的 你寫個酷幹麻?"
唉 你們不懂我的藝術阿
後來還有記者跟攝影機
嘿嘿 我就拿著我的酷在攝影機前面跳來跳去
全場的人就看我們六個小孩在攝影機前面亂來= =
如果一直鎖定新聞的說不定會看到喔
不一定啦 一切都要看運氣
後來
我覺得我寫的那個酷好醜
要寫就要寫點好看的
於是我又拿出另一張紙
這次我不寫酷了
我寫"酸" ^^
寫完之後他們更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那幾個小孩就過來問我
"二姐 你寫酸幹麻?"
我媽在在旁邊說
"因為你二姐綽號叫阿酸阿"
他們開始狂笑
我實在不知道笑點在哪..
那個國一的表弟就看著我說
"二姐叫阿酸? 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我好想揍他們

後來馬英九也來囉
不過我不是他的粉絲
所以我對他沒啥興趣= =

後來
書法大會結束了
而且沒想到這次有一萬兩千多人去那邊寫耶
破世界紀錄囉^^
之後
我 媽 姑姑 堂妹 表妹
決定去逛新光三越
我媽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
還跟我說
"你要什麼 老娘買給你"
真的有夠不文雅
剛寫完書法
就說這種有夠台的話= =
真是....唉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能賺到一雙DADA的鞋子
後來我們又買了好多東西喔
不過幾乎都是吃的
早上痛苦的吹風終於有代價了
哈哈^^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怪怪的

阿欥 2009-01-04 14:50:44

嗯嗯!我這不就來了嗎?
<<謎:我是男子漢大丈夫嗎?不然為何要”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

阿欥 2009-01-02 20:46:33

那個....恕我白目之人問一下黑....
破..世界紀錄的意思是....?
哈!我發現啊!妳跟王廷維真的是一對活寶ㄟ!
連打的文章都一樣有點((還是我笑點太低?
反正~~~
很好看的意思!
嗯哼!<<現在大家常用這句!所以我也來用一下
我會常來的

版主回應
喔喔
世界紀錄的意思
就是要破最多人寫書法的世界紀錄啦= =
很無聊吼= ="

唉唷
你把我說的太好了
害我都開始得意了
哈哈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要常來阿^^
2009-01-03 00:23:26
王雯 2009-01-01 20:13:35

不錯呀
培養藝術氣質!!!

加油吧~
氣質星球

版主回應
OK 2009-01-02 15: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