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0:37:38☆☆阿酸★★

這樣就好了

今天

是個沉默的一天

沉默也沒什麼不好

可以遠離那些是非

 

其實你可以不用在私底在跟他們說那些有的沒的

不需要做那些小動作

這些都免了

我不知道你這樣做的動機是什麼

說穿了

也不大想知道

聽大家說

我請假那天

你好像 又說了些有的沒有的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會覺得很生氣 

覺得很賭爛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氣的啦

要習慣阿

不要計較

這是我看某八點檔學到了

不然我早會被自己氣死

不過呢

一想到  一聽到   一看到

火氣就又來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整個火就上來

所以只好把你當空氣

眼不見為淨

這樣的確好多了

 

說到這邊

我想表達的是

經過了這幾天

我不感覺我做這決定是錯誤的

我一點也不後悔

我覺得我這陣子做的最正確的就是

跟你說清楚

這樣

不用再受莫名其妙的氣

不用在忍受那些有的沒有

雖然還是會因為一些"謠言"不開心

不過啦

老話一句

習慣就好

 

老師也知道囉

沒想到也鬧到老師那

不知道是誰嘴巴這麼賤= =

媽的 跟老師說

老師昨天把我叫過去

問我這件事情

我簡單的說了一句

"因為個性不合"

我就走了

老師後來叫我找時間下去找他

我沒下去

不過我也沒忘

不是我不想下去

是下去了又能怎樣?

說了再多

只會讓自己又想起那些賭爛的事情

那乾脆不要

我希望老師不要插手

讓我自己解決

像現在這樣

說真的 也不錯

不過大家不要再問了

很煩捏=ˇ=

好了

就這樣吧

 

 

 

曾經

我們無話不說

換來的是我對你的不諒解

之後

我們互相傷害

換來的是我們一路上的沉默

 

 

我無奈

你覺得我很賭爛

可能吧

讓你這樣覺得

那我做人真有夠失敗XDDDD

我真的曾經把你當作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不過

現在呢

淪為敵人嗎?

也說不上

這種感覺

我不會形容

一切     都隨緣啦

 

不過呢

我希望

這樣就好了

像今天

什麼事也沒發生

這樣   就好了

 

 

上一篇:沒FU

下一篇:其實

♥ _ 玉米 2008-12-03 15:14:55

你們倆喔
快快和好喇
我醬樣很為難
乖乖喔:)

版主回應
合好了啦 2008-12-10 18:40:55
╭ ☆ 潔寶 ☆ ╮ 2008-11-29 00:42:12

罵倪...
好啦!婐承認!
罵一罵婐也得說婐後悔啦!
不過呢?罵一罵婐心裡的痛才能消一些
婐當然知道婐跟某些人說他們一定會跟倪說
所以我野不怕他們說因為那真的是我說的
我做事敢作敢當妮要罵婐也OK阿
我不介意我也不會生氣的...

版主回應
=ˇ= 2008-12-10 19: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