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41:19☆☆阿酸★★

空空

最近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 聊天都聊怪怪的內容 常常在想東想西 動不動就睡著 我也覺得我很奇怪 最近身體好像不大好 體育課操一下就要去保健室 站一下就要昏倒 吃個東西就會肚子痛 動不動就怎樣怎樣的 我媽說我問題好多 我也覺得阿 不過我也不願意阿 對吧 昨天 我肚子痛到我要瘋了 不知道是第幾次肚子痛 不知道是第幾次腸胃炎 反正我習慣了 昨天 我四點多才睡 因為我痛到睡不著 起來開及時 沒人在線上 無聊 就跑到外面看電視 我還叫我媽媽起來陪我一起看 不過這個星期六 我有看到改造野豬妹 好久沒看到山下智九在電視上了 恩 終於 快要五點的時候 我自己睡著了 雖然還在痛 不過睡著了 睡到九點就又起來了 是我的潛意識叫我的 因為我媽說 這幾天他比較忙 所以電腦不能依直給我們完 所以我媽說 要玩就早點起來玩阿 我怕我睡到12點 哪就不用完了 所以我九點起來玩電腦 好久沒完了 連打個字手都會抖 我覺得 這其實是好事 因為 最近都要補習 一到五 一三五的晚上 都要補習 不過 一個月 一個月很快就過了 等我讀完這一個月 我再回來跟你們相遇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時間跟你們完了 因為 8/20不用去補習班了 然後8/22還23就要回東港了 大家 大家一定要想我喔 不過說真的 最近的日子 能有多空虛就多空虛 整天 吃飯 睡覺 補習 上課 只有電腦課和體育課我比較期待 其他阿 放爛吧 明天好像有兩節英文課 我討厭英文課 因為要唱那可惡的歌 我就不會唱阿 這麼快 我又不是ABC 隨便啦 我盡量囉 順變說一下 因為這次電腦壞的滿嚴重的 所以電腦的東西被砍光光了 剩下C碟D碟的還在 其他的都不見了 我聽到的時候超難過 我桌面上的照片都不見了 從5年級開始存存存存到現在 我們一起比賽 一起拿冠軍 畢業旅行 好多好多 還有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我最捨不得就是我們六年級去成功國小表演的照片 也不見了 因為我記得我們那天拍一大推有的沒的照片 有我們的回憶耶 而且那天只有我帶向機 所以.. 我們還有拍假的靈異照片耶 我和咖哩在耍酣也有拍 不過 都不見了 掰掰 連我最愛的山下智久 嗚哇哇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那些的耶 可惡 沒關係啦 算了 雖然那些不建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不過也沒辦法.. 大家要過的開心喔 ============================生日公告========================= 八月一號的壽星-周阿蓮小妹妹 大家要記得喔 八月一號是她的生日 指不過她那偏不在學校 她這個禮拜都不在學校 不過大家要記得準備禮物喔 八月一日那天塞到她的抽屜 等他回來的時候 看到會很感動的啦 大家要記得喔!!!! 不過生日不跟我們一起過實在很沒有義氣=3= 呵呵 算啦^^ 開心就好 PS 我最近看了 不能說的秘密 超讚的 大家無聊可以去下載喔^^ 嘻嘻 送大家幾首歌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主題曲)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 星光幫-總在我身旁 周定緯:我總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 潘裕文:當生命失去了框 我就失去了方向 李宣榕: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 許仁杰: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 林宥嘉: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合: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林宥嘉:你總會在我身旁 徐宛鈴:當我還不夠堅強 潘裕文:還不夠堅強 俆宛鈴:推翻命運的圍牆 安伯政: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 謝震廷:路依然走的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 劉明峰:你依然把我輕輕拉著 我就是最幸福的 合: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合: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周定緯: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林宥嘉:喔 吼 合:我需要依靠你 周定緯:要依靠你 合:你就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謝震廷:你 總會 合:在我身旁*** 楊丞琳 缺氧 春天慢慢一點點 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 想像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 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 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 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 的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 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 不覺又 缺氧*** (*((雖然這些歌都有點年紀了 不過好歌要推上去囉^^ 呵呵呵呵呵)*))
王 雯〞 2008-07-30 21:46:32

欸欸
你要去東港抓黑鮪魚嘛!?


最近也都在放空
我ˇ們是『放空雙姊妹』

(又多了一個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