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1:53:05☆☆阿酸★★

每天看到的悲哀

我覺得我真的很悲哀 本來我只要補數學理化 那個補習班的死楊咩咩((某個老師 就一直打電話來蘆 玩電腦玩到一半打過來 看電視看一半打過來 吃飯吃一半打過來 煩耶 你很龜毛喔 原來他就是要說服我媽要我補全顆 ...我就一直跟我媽比手畫腳 說不要答應 還在紙上寫 "你答應我說只要補兩科 不可以答應" 拿給我媽看 沒想到 講了超久 我睡著了= = 唉 起來的時候 其實我才睡10分鐘 我媽就說 好啦 那你以後去補全科好了 ?! 蛤 你再說一次 確定這是真的之後 我又跑到房間去哭了 超不...爽的 這樣我每天都要去那爛爛爛補習班 要每天看到楊咩咩再吃草ˋˊ 要每天看到死娘砲 要每天看到6-2 呵呵 那每天看到那群小男生= = 想到這就一直哭哭哭 我覺得我很好笑 阿是在哭沙小 這樣也要哭 不過我就是覺得很......... 不想多說 我覺得 最近真是雖運連連 我去看奇摩星座 他還說雙子座整週的運勢都不錯 財運★★★ 事業運★★★★ 愛情運★★ 整體運勢★★★ 爛耶 屁屁屁屁屁屁 害我最近都在期待到底會發生什摩好事 全都騙人 我以後不相信這個了啦 那以後就每天要去補習班 一.三.五晚上還要去 可惡 晚上是我的FREE TIME耶 都被你拿去寫考券個 我好想打你喔 我聽說羊毛可以有很多種用途 我要讓你光溜溜ˋˊ 我要把你的毛替光光 哈哈 不過 明天整天不在家= = 大家 一定要想我 對了 順便說一下 今天歷史克 我連打16個噴嚏耶 挖哈 創歷史新高!! 不過打16個噴嚏的感覺真不好 打完好累喔 不過我覺得我好佩服自己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今天歷史克我都沒睡覺耶!!!! 大家快點恭喜我吧XD 雖然今天整體說是不大好 不過還是有很多不錯的是 大家一起加油吧^^ 止步過 以後不能當宅女了!! 唉= = 我見光死耶 我可不想在變黑 一定要擦防曬乳

上一篇:一句話 愛不愛?

下一篇:空空

王 雯〞 2008-07-23 20:54:46

哈哈
祝你好運
good luck

版主回應
3Q 2008-07-24 1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