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02:47☆☆阿酸★★

七年級是過去式,八年級我來了☺

想想
我終於過完這個學期了
有好笑的,有生氣的,有傷心的
不過這一切都過了
還記得
我剛來的第一天
就給他上演昏倒的戲碼
還讓總務當我的救命恩人
恩恩
想到我那天昏倒
真是嚇人
雖然頭暈是常有的
不過
那天這麼嚴重我也不知道
不過
第一個跟我講話的就是總務
總算認識了第一個
回了教室
看了看班上的男生
恩...
不知道要說什麼
感覺每個都有點悶
我還記得第一個和我講話的男生
就是冠頭先生啦
我一開始還覺得他不錯勒
沒想到是這樣的人阿
人不可貌相
開學前幾天
沒幾個朋友的我
下課就喜歡亂走
不然就是去找人

真的好閒
不過
後來認識了大家
嘿嘿
本性也慢慢的展現出來
王雯竟然說
他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
還覺得我好俗?!

算了
的確有一點
不過中間又發生了好多事
我印像最深刻是
我和阿蓮吵架那次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老師幫我們解決的
雖然老師有時候很ooxx
不過如果那次沒有老師
我想我們也不會這麼快就合好
呵呵
下學期
真是轟轟烈烈的下學期阿
不過也是個很大的轉變
我把我心中的那個人忘了
想是這麼想
不過忘的了嗎?
緣分就是這樣
不屬於你的就算了吧
下學期我要過個嶄新的生活
這下學期
真是比上學期來的恐怖阿
一開學就給我蕩到谷底
數學小老師?
痛苦的開端阿
不過
還好有發生這些事
讓我的人生添了精采的一頁
一想到這些
真是給我一天一夜想都想不完阿
偶而想到某些事
會突然覺得很好笑
所以
上課看到我在傻笑的人
我告訴你們原因了喔_____
對不起阿
我笑點太低
不過
這樣也好
至少不會讓我每天都愁眉苦臉的
說到低潮
真有滿多可以講的
不過不想講了
因為
講了也沒用
都過去了
現在
過了七年級
也該成熟點了
一些想法也該轉變了
加油
祝大家上了八年級之後
可以更快樂喔
我也希望我可以更快樂
希望可以 .





♥蠍 宝 2008-07-02 09:25:05

把我的大名打上啦~

話說剛開學我是耍自閉的那個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