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30:33☆☆阿酸★★

七零七之現在印像((要變807囉!!!

王雯"哈哈XDD~明天要穿制服喔..要罵一起被罵

江江"沒想到你有在玩黑色陰謀= =好玩嘛?

小潔"明天是關鍵性的一天~加油

翊連"好想去你家唱卡拉OK

小宥"不好意思~下學期要星苦你了= =有困難盡量說喔!

小邱"我們解脫了.不用在被帶蔡大魔王罵了!

唐唐"下學期還要你多多指教喔

小高"希望你以後能交到很多朋友喔

媽媽"唉~雖然爸要轉學了.不過你們還是能見面~要幸福喔

班長"唉~希望你這次考爛一點= ="

梅子"哇哈哈XXD大色女!!我握有你的把柄喔((沒有啦= =

譯文"暑輔早上要叫我喔

公主"希望下學期還能在你前面

總務"沒想到總務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喔~

佳怡"快回來上學吧!!不然阿鼠要把單子送出去了

班班"以後補習班請多多指教

蕭蕭"沒想到你也滿不錯的= =

寶寶"可愛是可愛.不過說話太白吃了= =

肛門"不好意思~我還是習慣叫你這樣

翔哥"恩~最進有進步喔.比較少直接叫我亞萱了

豬豬"座你旁邊也有一段時間了.其實你人不錯啦

沒品"欸!你好沒品喔 考這麼高幹麻

泡麵"不要每次我轉過去就對我做鬼臉啦!!我會想笑

鳳梨"說真的 你得狀態還滿噁心的

罐頭"這次考的好像不錯 加油吧= =

叔公"把一點寫作文的技巧傳給我

陶瓷"’上次遇到你耶~好巧好巧

阿北"你笑起來好像土撥鼠喔

小昭"以後還是要回來看大家阿~~

豪哥"不知道你以後會不會長高

玉米"希望你以後還有機會去練足球喔

舅舅"對了~不要叫我舅媽啦!我又不是.還有~不可以叫我杏林子ˋˊ不然我叫你劉俠 ((聽不懂純屬自然現象= =
♥ 肆 〃婷咩: 2008-07-01 11:28:18

囍囍 =))
媽咪 會幸福的辣 =ˇ=
爸比雖然咘在 我當然會幸福的下去芽 ︿︿*

♥蠍 宝 2008-06-30 11:19:41

穿體育服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