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2:40:27陳小帆

Vancouver diary--Day 9

                   Vancouver 7/21   Taiwan 7/22    weather: sunny day-->little cold 
 
為了要看新課表  一大早起床和Martha出門   到學校時間還很早
今天是星期一 又會有很多新生出現的一天 通常學校這天會很忙碌
Tom也不例外  根本沒空跟我打招呼 
 
在櫃子裡找不到新課表
剛好碰到同班的Sin  她很好心的告訴我去找誰拿新課表
這位幫我改課表的帥哥職員說 今天只能先上舊課表的課  明天才照新課表上課
其實沒差啦  今天只是多上leavel 4的課 下午的iLab課是一樣的
 
早上上文法課 雖然不是太難 還是不太懂
當老師要我們交homework 時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已經當做自己可以換班~~~根本就沒把這件事放心上 
 
中午吃東西花不少錢 與其為了省錢 結果還是會因吃不飽而亂吃
不如花點錢好好的吃一餐  因為這樣花的錢 並沒有比較省ㄚ
 
趁下午上課前跑一趟郵局  看一下托運的價錢   順便想問有沒有賣郵票
郵局~~~好大ㄚ  可是要辦理業務都要排隊~~~也好長
沒有單獨賣郵票的櫃檯  問了員工 郵票還要去外面雜貨店買
那只好把明信片先寫 一寫  再來想辦法吧

下午的iLab 課程我超級喜歡的 因為是上Level 3 還不至於太難
加上第一次使用~~超級專心的 所以滿快就上完 可是第一次的成績不太好 下次要更專心啦
我記得Manuel說過 只要課上完 是可以偷偷做自己的事
所以~~~偷上網看web site XXDD

因為英文程度不夠好 所以只能看信箱 看看blog回一些訊息給大家
網頁看來看去就那樣~~連額外的文法課程都完成
所以~~~請老師確定我有做完後  便出教室
不過這堂課的老師~~~是會點名耶.......
聽說還是出了名的嚴格~~~~哈~~~還是乖點吧
 
晚上大家約好 Tom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台灣料理
Tom匆忙的趕著下班 我和他一起快速衝到1樓~~~相約的地方
在學校門口當場傻眼......除了我和yun外  怎麼一個人也沒有
不是約好1830在一樓門口等ㄚ.......為什麼沒有人在  連老師都沒看到人影
趕緊撥老師的緊急電話~~~~撥好久都打不通  我是越來越慌張  臉越來越熱
好不容易撥通  才知道~~根本就沒說好到底誰要去
老師只跟大家說"要去的人1820 在一樓等Tom"
天ㄚ~~~~~~~~~~這下我要怎麼跟Tom 解釋
我的英文這麼爛~~~等下我講的並不是我要表達的該怎麼辦
我還是很努力的告訴Tom這件事  雖然他有點不開心  也不至於對我們生氣
他說"沒關係 我跟我的朋友們一起去就夠了"
也還好最後有我和yun  不然真的糗大啦
 
到達時~~和Tom另一個朋友會面  讓她等很久~~有點不好意思
原來她是韓國人 來Vancouver學語言 之後要去中國當兩年的交換學生
為什麼去中國勒~~~~因為她學的是"中文系"........哈哈
 
 
晚上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從台灣來的
標準的家鄉話 連音樂都是我們最熟悉的~~~還有~~~五月天~~ㄚㄚㄚ.....
Tom說雖然他聽不懂在唱什麼  不過覺得旋律還不錯
晚餐四個人選擇不同的餐點 互相share




 
@以上是大家的餐點  還有飯後飲料~~有點不好意思 飲料是老闆請的

一份大概$5~6 份量是很足夠的  而且跟地下美食街的味道非常相似
天ㄚ~~~有種回到台北的感覺~~~好感動ㄚ
打破之前又同學說的"國外的家鄉菜~~~一點都不好吃"




 
@以上是吃飯花緒~~那天穿了裙子還被yun損說我是特地的
 
提著星期六買的保養品~~有點重勒
看來~~要去問一下價錢~~看能不能寄一些回家
 
怎麼最近認識的新朋友都是亞洲人
除了Tom 是歐美人士~~~其他都是亞洲人
這樣~~~我會辜負大家眾望  不能帶外國男朋友回去啦~~~~XXDDD
 
MEOL31 2008-11-25 22:28:46

KONKON~
終於有空來慢慢看你的加拿大生活了。。
在國外看到台灣食物都會令人想尖叫勒。。

版主回應
ㄏ~~連一半都還沒寫到
慢慢看ㄛ.....
2008-11-26 07: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