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43:05陳小帆

Vancouver diary--Day 6

Vancouver 7/18 Taiwan 7/19 weather:sunny day

@照片中的泡麵~~~是今天的午餐.....

睡到自然醒的第四天
今天上課的時間太晚~~加上要去fang家上網
只好晚一點出門~~今天也不能和yun一起吃午餐
本來想起床後直接泡泡麵 也不知道行不行
俗辣的小帆~~吃了三片吐司+ 牛奶便出門(根本就吃不飽ㄇ)

去fang家前~~先去她們家附近的雜貨店買東西
小小的雜貨店~~跟台灣的差不多
最妙的是~~~它賣了麥香紅茶.奶茶.茶裏王 =o=
整個在店裡尖叫...... = =;

fang的家人都好有善~~~home媽是講電話沒空理我
奶奶在準備晚餐~~也不太有空
我在取得她們家人同意後~~自己煮開水
奶奶~~~就這麼自動幫我把麵泡好
超級不好意思.....

泡好的泡麵~~讓我傻眼到不行
沒料~~~沒香味~~~吃起來~~更吐血
沒味道~~沒味道~~~沒味道 = =”
 
吃完時~~奶奶不讓我洗碗~~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fang家小孩還請我吃生的胡蘿蔔~~好好吃ㄋ
我們兩個人差點把那包吃完
 
雖然小朋友跟我說過他的名字
不過他講完我也忘得差不多~~~~(討打)
努力的跟他聊天~~(沒想到不在意的時候  英文比較溜耶)
學到一個新單字"paper folding"
 
在blog看到勁爸的加油~~整個就是開心
 
 
 
今天還是不能換課程~~上課還是不懂 >懂
昨天的課是上世界地圖  同學都好厲害~~
沒看過的地方都回答的出來
看來臺灣人~~國際觀還是不太夠......
今天上課是猜國名   看同學都這麼厲害~~很怕自己做老鼠屎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放水~~讓我猜的還滿簡單的
在玩猜字遊戲時~~老師是偷偷幫我作弊~~哈哈
 
 
@圖片上都是我那無緣的好同學  上圖為全班同學 
   下圖站在我旁邊的同學是唯一沒入鏡的人~~因為他幫全班照相~~主角是另一位中國女孩
   
今天是中國同學上課的最後一天~~下課時大家瘋狂照相
連老師都加入~~可惜那個時候已經到上課時間~~所以沒和大家照到
同學D很可愛(我不記得他的名字啦)只有幫大家照相的份~~自己卻不能入鏡
下課時特地找他合照~~因為下星期我要換班級啦
不過照到後面~~~他又變成幫大家照相的那一個~~~哈哈
 
我的同學程度都比我好很多     但是他們都很好相處~~也很熱情
和他們上課後我才發現~~我們的教育把我們教得不會思考.....
 
下課時原本要找Tom聊天   太多人找他問問題   那就閃人吧
結果找不到yun又回到大廳
我問Tom要怎麼去Metrotown     他說他明天早上可以帶我們去
讓我又驚又喜......或許下星期可以跟他一起去Victoria.....好期待
 
Marcia去Rocky mountain旅行四天    Martha也出去~~看來會很晚回來
今天只剩兩個男生和我在家
Kotaro問我課上的怎麼樣    我說不行~~有點難
他說我跟他程度差不多~~不可能不行
唉~~~已經試第二天~~真的不行
所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