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1:15:58陳小帆

Vancouver diary--Day 5

Vancouver 7/17  Taiwan 7/18  weather:sunny day

睡到自然醒的第三天
看看手錶~~又晚出門了
因為Susan在幫鄰居帶小孩
很可愛又害羞的三歲小朋友
跟她小聊一下~~不過她不怎麼理我.....

以為yun的課到11:20 匆忙跑到學校已經11:30
從一樓看到四樓~~找不到她人
到學校大廳是異常安靜.....我想該不會還沒下課
印象中課表是在11:20.....
看到Tom打個招呼後~~順便問他學生都下課了嗎
他直接幫我查她的班下課沒
結果.....又是我弄錯啦~~~~哈哈~~~她的課到12點啦

在等待過程中~~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Tom糾正了我的文法 還畫他的家鄉讓我猜
他畫的超可愛~~~我說一定要讓我帶回家做紀念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學會紀念品”souvenir”

昨晚BBQ時yun送了中國節給我們
Tom很開心的秀出他的中國節
因為跟我一樣放背包上.....

12點已經有同學陸續下課~~我還是沒看到yun
卻看見Marcia 熱情的跟她打招呼
她介紹她的同學人讓我認識
打招呼的方式是face to face.....
呼......讓我嚇一跳呢~~~而且嘴巴還要做出kiss的聲音
這是我的第一次呢......好有趣.....也好害羞......
午餐選擇了subway
其實~~在這裡我會害怕點餐
在PIZZA店~~可以用比的
在這裡要選麵包~~選主食和配料
加上後面有人排隊~~會讓我更緊張
還好老闆人不錯 結帳時送一塊餅乾給我們
跟他小聊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才有的優惠
真是開心.....而且價錢比台灣便宜一點

吃完午餐~~離上課還有一點時間
去找同學們口中的”一元商店”
不得不佩服我的方向感不錯呢!!
全部都一元ㄛ......東西也很多....以後可以來這找便宜貨啦

終於上了正常課程的第一堂
天ㄚ~~~我根本聽不懂老師說的話
雖然老師不錯~~可是口音好重~~~
這就是之前Tom跟我說老師不錯~~可是要習慣口音的原因嗎

上完第一堂課~~我馬上決定自動降級
我可不想花我的錢~~然後完全沒學到東西
和我上同一堂的Sin跟我一起向老師反應
老師問我們”真的不行嗎”~~唉~~老師我的程度真的不好啦
(嗯嗯~~有做過一樣的夢耶)
期待明天可以換課程啦.....

走去搭skytrain的路上碰到Martha
在等公車回家時碰見Marcia
三個人一起回家~~路上聽她們聊著學校的事
(因為她們有彼此認識的同學)
還聊著其他的事~~~我似乎插不入話題......

可是~~我終於知道怎麼坐公車回家
Martha很訝異~~我還沒坐過公車回家
沒辦法ㄚ~~~她帶我的那天~~也來不及跟我說要坐哪號公車
不過~~要抓好坐車的時間 不然要等好久
還是台北市公車好坐.....

晚餐聊天中~~大家最好奇我的程度到哪裡 = =”
我知道他們的程度都比我好多.....> <
睡覺前和Martha聊天 知道Metrotown 有on sale
而且還不算太貴
明天去fung家用電腦~~順便上網查吧
如果真的有在折扣~~星期六就有地方去啦

今晚又進步嚕~~和家人們聊天
逼自己每天都要跟Tom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