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01:02陳小帆

六月三日 天氣:好像有小太陽呢 心情:意外的小收穫 ^^

上班前壓力可真是大呀
想到要照顧的病人數和病人
再加上對以前的事又有點歇斯底里
補眠補的真痛苦
根本就沒睡飽
聽到煩瑣的交班
臉更是臭到不行

正忙著做治療
心媽帶著心爸煮的絲瓜麵要我拿來當晚餐
一直要我趁熱吃
云媽也在旁邊誘惑
但是~~不好意思啦
想先把治療做完再說
真的沒空可以吃ㄚ

小佑不明原因燒起來
幾乎每小時都要量一次體溫
進房間老是在跟她們說說笑笑
第一次進去教小云折星星
第二次進去跟佑媽 云媽各ㄠ一串漂亮的紙鶴
第三次進去兩位媽媽要我別再教小朋友折東西
因為最辛苦的是她們兩位
哎呀~~哈哈~~小帆我的本事也只到星星啦
已經沒有其他的東西嚕
只不過又出餿主意 說可以做成窗簾網拍嚕:p

做晚上治療看到昨晚值班的Int.
驚訝的說"怎麼放假還來"
他提著飲料說"ㄟ~妳有值班ㄛ 這請妳們喝"
我回"ㄚ~~不要啦 你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
他邊說邊把飲料放下 也只好謝謝他嚕
不過心裡正心虛到不行

今晚值班的叔叔誤會他嚕
記得之前是個不怎麼好的大夫
不過今晚呼叫他 都很客氣
而且都會積極處理 ㄚ~~真是抱歉勒

ㄟ~~今天值班的Int也不錯勒
不會擺架子而且"不恥下問"
嗯嗯~~乖孩子呢
問一個很基本的問題
英文說久了突然要我講中文不知道該怎麼翻
還好旁邊有縮寫字典
說了句"感恩"
大夫問以前是慈青的嗎 哈~~當然不是啦
我回大愛看太多啦
而且我認為"感恩"包含更多謝謝也更真誠

回家時我的袋子好滿
有心媽的愛心晚餐
有小佑和小云兩串漂亮的紙鶴
有大夫請的飲料
還有莫名出現的冰品
嘿~~回家的心情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