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5:01:06陳小帆

六月六日 天氣:陰 心情:跟學妹比看誰悲情 (嗚嗚)

上班時聽到有個很久沒出現的病人會來
心裡想著"果然不能想這個病人想太久"
看到自己會照顧某個討厭的病人
心情有些低落
接到電話要收新病人
心情又再低落
趕快做第一輪的治療
這個點滴叫 另一個點滴也叫 還有要加藥的
做這個治療一直到快兩點才能坐下來好好核對醫囑
接下來要準備化療的東西
要準備消毒的用具
準備點滴
準備抽血的用具
還有新病人討厭的家屬狂摧著抽血
我根本就沒空準備早晨要更換的點滴
只好拿一堆放在治療車上邊做治療邊換
還好在交完班後可以不用再收一些沒做完的事
可憐的學妹
不比我慘
阿心的人工血管因為輸血
一整個晚上都不順
加上兩個新病人
根本沒空幫她
兩個人就在交接完後相依為命的拼著紀錄
希望零晨的辛苦可以換來隔天稍微的平靜

一個多月不見勁嬤看到我說變漂亮啦
因為燙了頭髮 (其實他們這次來就希望聽到 :p)
勁爸也說不錯看 哈哈~~那是當然的ㄚ
痛兩個小時是有代價的

在給佑媽照片之前讓歐學姐看一下
她居然說"哇~~這個是誰" = ="
是我拿給妳看的不然還有誰
有想打她的衝動
她說穿旗袍的造型有古典美
說我穿自己衣服的造型很可愛
哎呀~~真是快樂ㄚ
高興到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