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1:01:01陳小帆

六月二日 天氣:陰 懷疑後面有出現小小陽光 心情:不要誤

想到要上班心情就有點鬱悶
起床時還對阿娘發了起床氣
天阿~~親愛的阿娘 原諒我的無知吧

上班時看到自己的組別和卡的case
覺得還好 看到一起在後面上班的學姐
本來還沒感覺 排藥時越想越不對
唉~~看來晚上要自立自強啦
果然 除了自己的病人外還要幫忙她的病人
唉~~就當做功德吧
小時候不學過童子軍嘛 要"日行一善"
唉~~唉~~唉~~

我的小愛慕者知道今晚是我照顧她
一直很開心呢
她的房間和隔壁房間都掛著漂亮的紙鶴
整個房間因為紙鶴的關係感覺溫馨多
問起佑媽做紙鶴的動機
只因為住院住久了~~太無聊 = =""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建議她做星星
佑媽說要教她做
才想到~~自己幹嘛自找麻煩
算啦~~已經答應 就要記得教啦

佑媽真是念念不忘我的藝術照
一直跟我討照片
不過希望拿完照片可別到處嚷嚷
到時候我可出名啦~~不想啦
要看你們自己在房間欣賞就好ㄌ
就笨笨的答應她 所以豁出去啦
下星期給啦> <

今晚照顧到的孩子還真可愛
看到我笑得好燦爛ㄛ
還一直阿姨阿姨的一直叫
還有孩子可能不熟吧
看到我就有點愣住呆站在那兒
氣胸弟開玩笑說我把孩子嚇到啦
不知哪裡來的厚臉皮
跟氣胸弟說"怎麼可能 我那麼可愛勒" Orz""

值班的又是比較認識的Int
他還滿幸運的吧
值兩次班都碰到我
還有東西可以吃
對他有點不好意思嚕
第一次給他 是因為家屬給的肉粽好大一顆
而且阿娘還幫我準備宵夜
看他那麼晚還在打病歷真是辛苦
就給他品嚐嚕 心爸煮的東西都很好吃勒
算他有口服嚕 不過我是很心虛 :p
第二次就今天啦
因為那個病人請喝的飲料
我不想喝 因為我有對人際關係有某種程度的潔癖
無功不受祿 所以不喝
所以又讓給他喝
天阿~~別誤會我對他有意思勒
我只是小壞心的把東西很順的塞給他
剛好慰勞一下值班的辛苦嚕
不知道大夫會怎麼想勒
哎~~管他的

上班心裡就是想著下班和放假
晚上聽到歐學姐抱怨
只是有的事情公私不分真的很令人厭惡
歐學姐說要換單位
哈哈~~本小姐放話啦
我才不要繼續待下去
領完年終第一個丟離職信的就是我
雖然說不能跟錢過不去
但是我不想違背自己的想法
也不介意下一份工作的薪水比現在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