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2:30:09

混合消化。

 
   
 
 
1
 
哇啊,我怎麼變得這麼遜啊。
以前明明連續坐在電腦桌前畫上三天也不會有問題,怎麼現在才畫個一天半,肩膀就已經酸痛到一個不行了。
 
老了嗎 ? 也太快 ! ?
 
 

2
 
最近打假球的新聞實在是播太大,越看是越覺得傷心。
球賽最精髓最精采的地方就是看兩隊互相較勁爭奪勝利,賣力拼命的模樣最能讓人熱血沸騰,但是卻發現,事實上是有某些人在偷偷放水,那麼這個比賽就一點也不真實了。
 
對球迷來說很不公平,對於同樣在球隊裡,認真打球、認真訓練的隊友們來說,也非常的不公平。
 
打假球這件事根本不應該出現。
 
不過,看到後來卻是對檢調最感失望。沒有效率,也不徹底。我認同電視上某一名嘴的說法,最初發現有人勾結的時候,就應該阻止的才對,如果是為了職棒好,應該要馬上遏止這種情況發生呀,看是要告知聯盟或教練領隊,即刻禁止事情再擴大。但是檢調單位卻是按兵不動,看著他們越演越烈的詐賭違法卻不動作,假設就另一辦案手法來說是為了收集更多資料好全盤逮捕好了,但目前卻也什麼都沒看到,沒看到背後操縱的團體是誰,沒看到檢調辦他們的案,只看到很多球員被約談而已....。
 
每次都拿球員開刀,背後真正大尾的卻都抓不到,這種辦案方式有用嗎 ?
 
總之每天新聞都還在持續進展中,期待最後檢調能拿出一張讓人信服又滿意的調查成績單。
 
 
是說,電視上很多名嘴節目都在爭相討論這個話題,有某幾個很會加油添醋,增加事件的聳動程度,而大部分都是打擦邊球,討論不到真切的核心,畢竟消息都是聽來的,沒有人是事件當事人,無法真正的了解事實是怎麼回事,於是就加上自己的揣測和推論,成就了一大堆五花八門的故事路線圖。
 
其中一個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關於一個人的復仇故事。
這個人(有看新聞應該都知道我在講誰XD")之前曾在該球隊擔任要角,但是因為一些事與教練及領隊起了衝突,之後就被球團釋出了。憤恨不平的這個人對著球團領隊放話,他說,他一定會把這這個隊給整個搞垮。
 
於是很多人就揣測他早在幾年前就開始佈局了,就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
還有人說他也可能一人分飾兩種角色,除了拉攏勾結該隊球員之外,另一方面又將消息透露給警方,非常腹黑心機的手法。
 
這故事簡直精采到可以拍成電影了吧,一個人的復仇計畫,真的就快要搞垮整個職棒聯盟了。只是也不曉得這消息的可信度有多少就是....。
 
 
 
3
 
如果你沒說,我還真的一點也感覺不到呢。
 
同期的同事某天私下找我說話,他說他可能待不久。
我聽了蠻驚訝的....因為一直以來都認為待不久可能會比其他人早離職的應該是我,卻聽到一個在公司混得不錯、也蠻得那個囉唆老太婆的緣、工作上也還應付得蠻好的同事說了這樣的話,任誰都會嚇一跳的吧。
 
聽了他的理由,結果是完全跟我相反。
我不喜歡規矩制度太多、沒人情味卻又愛管私人事情、壓迫感太重、不自由這些,而他是對於這些感到無所謂,不喜歡的是工作上的壓力。
 
主管要求很嚴格,總是精益求精,要我們達到最好。所以同一張圖稿要修改三次以上是很正常。而他有點受不了這點,覺得沒什麼成就感。我反而對這無所謂,修正可以越來越進步的話,那就修到主管滿意為止,要修幾次我是無所謂的。
 
所以講到後來覺得蠻有趣。
 
我們兩個都覺得自己待不久,但是原因卻是這麼南轅北轍。
 
 
不過我跟我弟說了這件事之後,我弟卻是指著我的鼻頭說,“ 你的理由比較奇怪。”
 
 
 
4
 
最近狂聽海賊王的歌,因為看了喬巴的故事之後,喜歡它那首電影片尾,在找那個歌的時候不小心點到某個論壇網頁,上面提供全部OP&ED的載點,所以就不小心全部的歌都有了。
 
我不常看海賊王,但我喜歡看它的電影版,覺得很精采刺激故事也精簡完整。其實我是喜歡它給人的味道的,熱血冒險、很廣闊,嗯,就像它的主題,看他的故事我可以感覺到像一大片的海那麼寬闊的感覺。
 
但是它故事真的太長了,動畫也太長了,總是望之卻步....(汗)
只挑了幾個故事來看,像是喬巴的故事(這電影不是看過了= =),還有娜美和香吉士怎麼加入的故事,真的是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啊,很感人 ! Q皿Q
 
這作品會紅不是紅假的 !
 
我哥和我弟很早就是它的迷了,最近他們前後聽到我在聽海賊王的歌紛紛跑來嗆我。

“你又沒看海賊王,聽什麼海賊王的歌啊 ! ”
“我有看啊。”我說。
“你只看喬巴而已吧 ! ”
“我還有看娜美跟香吉士的故事 ! ”
“很得意嗎你 ! ! ”
“而且我還有全部的歌,包括電影版的都有喔,怎麼樣 ? ”
“居然炫燿起來啊 ! 我們也有啊 ! ! ! ”
 
 
↑為了海賊王在爭論的三個笨蛋。
 
是說前幾天我哥花10元玩抓娃娃機,得到了喬巴帽子造型的手機座,現在那個已經在我手裡了。= =+
 
 
 
5
 
某人說,『我很需要愛,正因為我很缺乏。』
 
這算告白嗎 ? 對自己的告白。
 
 
 
6
 
討人厭的冬天又要來了。
 
 
 
7
 
“ 感覺心裡面堵了一個黑黑的東西的說 ! 快點把這個黑東西拿走--”
“ 住手 ! 不要再加深你的罪孽了 ! ! ”
 
神樂的台詞都好好笑XDDD(捧腹)
銀魂真是個了不得的好東西(豎大拇指),這幾天又拿出來重看,每次看每次都大笑,心情想不好都不行啊。
 
 
 
8
 

 
一開始看到的那些圖的完整圖。
背景就留白就好了,沒時間弄啦。
 
嗯,是自創角色,基本性格大致設定了一下,還蠻有趣的XD
以後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9
 
之前只要一到假日,我的頭就開始莫名疼痛而且會很想睡覺。
我十分不悅的向我弟抱怨,因為假日可是要好好玩好好利用的啊,怎麼能浪費在頭痛上呢。
 
我弟回說, “ 可能是因為平常累積太多壓力,一到假日就整個鬆懈,所以那些壓力就跑了出來了吧。”
 
“ 是這樣嗎 ? ”我有點疑惑的想著這個論點。
 
結果妙的是,自從我弟這麼跟我講過之後,我的頭痛跟嗜睡就沒再犯過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10
 
沒了。
在想棒球那部份是不是應該要另外放一篇....
 
 
 
 
 

上一篇:夢境9

下一篇:失守。

ntafan 2009-11-08 21:54:14

打假球真是....#@!$%&*(這樣的感覺
看完一場精采的比賽,結果別人跟我說這是假的,
不失望才有鬼啊啊啊啊.....(搥地
真的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自創角色嗎XD?兩男一女的設定讓我想到傳說系列遊戲,
而且那女生好像心靈傳說的女主啊~
是說這張圖的色調好柔和,好喜歡ˇ
白色的背景有時才是最好的呢v


最近考模擬考都沒管網誌了(倒地
我相信我可以堅持下去的=皿=

版主回應
 
真的啊,真的會失望 !
不過還是很愛看啦....畢竟喜歡的是棒球本身,打假球這回事不要再出現就好了 !
 
你說了之後我跑去查了一下,真的還蠻像心靈傳說的女主角XDD
前面的瀏海很像XD
嗯嗯,感覺搭配白色的背景所呈現出的色調才是最正確的所以就決定用白色了=ˇ=
 
加油啊
請務必堅持下去 ! ! (握拳)
 
2010-07-12 10:45:49
天倉 2009-11-07 22:15:36

我很好奇自創角色的性格,看起來有股熟悉感XD
山力畫的人都傾向手長腳長(望)

我沒看棒球,不過我有同學最近常常提到打假球的風波,整個人很失望。
還有一些受到牽連的無辜人也蠻慘的。

最好去關心一下你弟,看是不是把頭痛跟嗜睡傳給他了XD
還有一直很想說你們三個旁系血親真是渾然天成的可愛XDD(?)

我那裡都沒新增什麼耶,所以沒啥好留言的XD
只有超級日常的生活日記,好像太悠閒了一點(揍)

版主回應
 
這個呀,是這樣的
自創角色的設定如下:
 
白頭髮 → 斯帕納
黑頭髮 → 正一
前面長髮女生 → 綱吉 (這整個不對吧 ! )
 
大致是這樣。(喂)
仔細想想,應該是有點他們的影子沒錯啦= =
不過其實應該又不太一樣的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白頭髮那個絕對是裝傻很徹底的
黑頭髮那個則是一天到晚都在生氣兼吐槽這樣
嗯....以後大概還會再變動XD
 
呃 ? 是嗎
手長腳長....我本身是沒什麼自覺啦
看隱王有被影響到應該是3
 
渾然天成的可愛是指我們很蠢嗎XDDD
我們家的小孩都很愛惡搞
不過到外面去就都會表現出一副一表人才的樣子
外人大概是想像不太出來我們在家會是這副德行XD
 
不,我很喜歡看你的生活日記誒
真的XD
有空多寫這樣很好,我也有得看XDDD
 
2010-07-12 10: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