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2:53:05

夢境9

 
蟲花紋。
 

 
另一版本↓↓↓
 
 
這張感覺比較柔和。
 
這圖是前一陣子畫的,看得出來還是被蟲師影響很嚴重XD 把裡面的東西全部當成蟲也沒關係哦。
 
--
 
這幾天夢到了怪夢,而且很長,我都懷疑我根本沒睡到一直在作夢吧 !
 
首先夢到了以前同學一起上課的情景,可是場景變得很先進,好像在未來世界一般,牆壁和桌椅都是流線型又光滑的金屬質感,我們沒有書本,上課使用的教材全是小型數位螢幕。我還是不怎麼喜歡上課,在上課途中就走出教室閒晃去了,閒晃途中還遇到別堂課的老師,有稍微聊了些有的沒的。
 
接著畫面來到野外探險區(也跳太快吧),突然到了深山叢林之中,我跟朋友跟著一群夥伴要一起挑戰體能極限,走懸空吊橋、攀岩、跨過懸崖等等,結果我朋友失敗掉下去了....(這什麼夢啊 ! )
 
不過本故事不會死人,所以結束體能極限之後一夥人來到棒球場,現場正在舉行棒球比賽,不知道為什麼某隊人數不足,於是很臨時就要我們這群人全部跑去當打者,輪到我的時候我還真的敲出了安打(印象中是三壘方向的高飛安打),原本還蠻順利的,結果卻在要奔回本壘的時候被觸殺,這真是太糟糕的結局了。後來其他人也紛紛擊出安打,我走到休息區的時候還跟隊友說這個投手投的球比投球機還要好打什麼的,講的一副好像平常就有在用投球機練球似的....(雖然說在夢裡是這個感覺啦。)
 
沒多久旁邊突然冒出一個小女孩,說要教我做手工勞作,我就跟著他一指令一動作的做起手工勞作來了.....到這邊我醒了過來。......是說.....這究竟是什麼夢啊 ?
 
 
嗯,既然講到夢那再講一個之前夢到的。
 
有一陣子我非常想吃炸蝦排,就是裡面包有新鮮蝦仁的那種,可能是太想吃了朝思暮想,晚上還真的給我夢到了,而且還有吃到喔 ! 這真是太難得了,每次我夢到美食大餐的夢不是快吃到之前醒來,要不就吃了根本沒感覺沒味道,而這次不但吃到了還品嘗到新鮮蝦仁的美味,真的十分可口啊,就像是現實一般的逼真,包括食物的熱度,口感,全部都感受得到XDDD
 
然後那天醒來是整個大滿足,感覺自己已經吃過了,也就不再朝思暮想了。(喂) XD



  

上一篇:反調。

下一篇:混合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