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2:42:05小婕

畢旅回憶^^

YO 我來啦..很爛的開場白吧..呵..我也這麼覺得呢^^

嗯嗯..最近很常上來..呵呵..大家會不會很膩呀..^^

希望是不會啦..因為..我很愛來看我報台的大家喔..

嗯嗯..話說..畢旅的回憶..好像應該可能或許還沒說完..

呵呵..現在說會不會太晚..應該不會吧..

嗯嗯..第一天的時候呀..我5點就起來啦..呵呵..很早耶..

嗯嗯..行李兩大包..很大的兩包喔..

小包裡面有3本小說..呵呵..美其名就是修修愛情學分啦..

呵呵..再修下去一定可以歐趴的...才不要被二一咧..

二一會很慘..呵呵..我在尋找幸福的祕訣喔..^^

扯遠啦...上車之後..大家就開始High了啦..^^

嗯嗯..大家都在飆歌..好聽好聽..GOOD~~!!

話說...畢旅的時候一直聽到我說GOOD耶...呵呵..

第一站..劍湖山..

真的很刺激耶...我們組了六人女子株氏老人會社..

嗯嗯..真的很老人耶..因為只玩幾個設施..

但是但是...是很恐怖的喔..呵呵..若..月..包子..

有去做G5..那超可怕的..婕在底下就腿軟啦...

嗯嗯..聽說她們回來之後都有一種感覺..鬼門關前走一遭呀..

呵呵..才不讓他們就這樣休息..婕是小惡魔..^^

接著就拖他們去玩一飛沖天...嗯嗯..就是俗稱的自由落體..

讓他們再到地獄一次囉..呵呵..是很快飛上去那種..

下來之後..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超好玩的^^

呵呵..大叫的感覺真好..^^

晚上住小木屋...嗯嗯..重點是晚會..

我哭了..大哭...抱著若還有包子哭..

把所有的不開心..還有委屈和無奈都哭出來..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我會很好的..^^

第二天去爬山...好累耶...呵呵..還有去日月潭耶...好大..好漂亮喔^^

呵呵..改天叫北鼻帶我來這裡^^

晚上住鎮寶..嗯嗯..很溫馨..晚上去買了好多零食耶..呵..三個女生要吃的..

嗯嗯..據說..我們班有一群女生..已經玩瘋了..^^

嗯嗯..我們班的男生好像有看一些..兒童不宜的東西..

呵呵..婕很乖..11點多就睡囉...整個累翻..> <

隔天就去九族啦..搭纜車好好玩..嗯嗯..好玩..

旅行畫上句點...但是夢想..不會是終點..對吧..

美麗的回憶..是會被留住的^^

呵呵..今天看到音樂飆榜..建宏17名喔..超棒的..

加油加油...可以在繼續爬上去的^^

嗯嗯...上次去做視力檢查...婕近視了...

左眼300度..右眼75度..要加油了..

嗯嗯..就是醬啦^^ 掰伊...






風兒 " 2007-10-07 16:45:55

真的很老人= =
我悶才玩2樣而已
心臟就負荷不了=口=
不過~真的很好玩喇ˇ

版主回應
嗯嗯..超好玩的..

呵呵..我們是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老人..

有空泡杯老人茶吧..

下次在去挑戰吧..
2007-10-07 19:37:48
若 * 2007-10-07 13:30:00

呵呵呵

畢旅真的很好玩呀呀ˇ

不過我們真的是超老人的 = =

話說我是壞小孩

連續熬夜兩天的後過就是黑眼圈超重 >ˇ<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對呀..

我們是老人...

不過公主雖然有黑眼圈..

還是很正耶...
2007-10-07 13: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