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1:28:22小婕

感冒&16樓的那些...開˙心˙事

安..小婕來了...

呵ˇ..發燒..感冒的感覺真不是好受的..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婕的媽媽也兩天沒睡好了..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唷..下次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上星期五..婕在下午兩點的時候被柯叫出去..

柯問我要不要出去開槓..呵ˇ..我想說很冷..所以在小即聊..

但是柯硬是要我出去陪他聊..呵ˇ..為了朋友..我還是出去了..

下午兩點十分..我在摩奇地..對面..坐著柯..

柯剛洗完澡..頭髮還是溼的..我看到了就說.."你不冷嗎?!這樣會感冒耶.."

他只是說"不會..我還穿短褲耶..肚子好餓..哪裡可以吃東西.."

我說"我怎麼知道..這裡是你家附近耶..要熟也是你比較熟吧.."

他沒答話..只是笑著看著飲料的單子..然後點了一杯冰淇淋奶茶..

星期五的天氣很冷很冷..他的行為..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呵ˇ應該是笨吧..可是又不是笨得很徹底..不知道怎麼說..

然後就這樣坐著聊到3:40..柯說他4點要走..我想..時間差不多了..

坐我們後面那一桌的一直在抽菸..柯說..他也很想抽..

我跟他說.."你就去抽呀..反正沒人管你.."

他說"在這裡抽很奇怪..感覺很囂張.."

接著他突然冒出了一句.."陪我去頂樓.."

我問"去頂樓幹麻?!" 他沒答話..只是比了抽菸的手勢..

我答應..因為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妥..

他去買菸..叫我去他家警衛室等他..不久之後..轉角冒出了他的影子..

跟在他後面..搭了電梯..上了16樓..他用力推開大門..嘴裡說著"希望沒人.."

呵ˇ也對..如果有人看到我們還未成年..居然就有菸..應該會罵吧..

好不容易把門關起來..呵..沒人..真幸運..

柯拆開菸..菸上的塑膠膜在他放手的瞬間..隨風而去..

柯將菸向我指了指..問我要不要抽..我只是告訴他"我不會抽..給我也沒用"

他買的是七星..是我習慣的味道..雖然沒有抽..但是..身邊的人常抽的味道..

我不會忘記..呵ˇ..算他還有一點良心..問我會不會對菸味過敏..

我回答..不會..看他一個人抽的樣子..有種錯覺..

感覺他..好像變成熟了許多..也許是吧..我們都不一樣了..

他在頂樓大吼大叫..好像整個世界都沒有人一樣..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我終究還是沒有像他一樣叫出來..但是心裡的不愉快..就這樣隨風而逝了..

下了樓..柯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有一點點小嚇到..呵ˇ因為不常去別人家..

我說"我在樓下等你就好..而且你媽如果在怎麼辦?!"

他說"放心啦..我媽很晚很晚才回來..而且如果你要等..要等很久喔.."

我猶豫了.不知道該說是或不是..柯只是接著說.."妳就不想參觀一下我家嗎?!"

我笑了一下..他的說法..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我乾脆的回答"好.."

搭上了電梯..在電梯裡..我和他沒說什麼..只是我有一點小緊張..

呵ˇ..因為不常去別人家加上..這是我第一次去男生家..

一進他家門..他就說"我家超小的.."

我只是跟在他後面說著"不會啦.."把鞋子放好之後..我輕輕關上門..

在他家客廳躊躇了一下..因為他一下子就進了他房間...坐下..然後玩電腦..

呵ˇ小小的亂了方寸..只聽見他說"進來坐阿..你皓呆喔.."

聽他的話..我進了他的房間..應該說是他和他媽媽的房間..

其實他家很乾淨..也不是很大..但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空間只有我和他而已..

所以顯的特別大..我坐在床沿..他和他媽媽房間的間格..只有一個衣櫃..

小小的空間..擺著一張床和一台電腦..床面對著電腦..只有一張電腦椅..

我也只好坐在床沿..和他聊天..就這樣..聊天聊到了5點多..

他問我"你會想結婚喔?!大哥.." 我說"什麼大哥..我女的耶.."

他笑著說.."哎呀..都一樣啦.."

我說"結婚幹麻..自己賺的自己花呀..同居就好..哪天吵架了..結束也乾脆俐

落..不用拖泥帶水..結婚..不過就是一張紙嗎.."

他只是轉過來..對我點了一下頭..像是認同我的意思..

就這樣..到了5點多..我和他一起離開了他家..他說..他和朋友有事..

呵ˇ..那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做了很多以前不曾做過的事...

這就是朋友吧..只有和真正的朋友在一起的灑脫..

那三個小時..我很快樂..真的..也因為..我有這樣的朋友..

不用想怎麼說話比較不傷..不高興就說..開心就講..

就這樣..我擁有的..好多好多..

謝謝你們..那些607..那些寶貝..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上一篇:畢旅回憶^^

下一篇:畢業前夕。愛

≧橘子≦ 2008-04-14 20:52:06

你們的感情...好好喔@@

真羨慕=ˇ=

版主回應
呵ˇ還好啦..

就只是朋友囉^^
2008-05-06 16:06:50
浩呆 2008-03-14 23:36:29

我也想認識他 @@"

話說,標點符號都半形的,看了好辛苦 = =

 :P

版主回應
呵ˇ..

我喜歡阿..喜歡看就忍著點嘎..
2008-04-06 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