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03:43:11小律

遺忘

自然卷的音樂很清新
也很厲害...入圍了金曲獎
我想
一定有越來越多的掌聲在支持他們
也會有越來越多人聽到娃娃的節目
娃娃給人的感覺很自然
就像他們的音樂一樣

只是

那原來愛月光的文文呢?

大家...
會不會只見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呢?


我沒有要幫文文說話而排擠娃娃
我覺得她們都是很好的人
不過
這樣文文好可憐
大家還記得那個不是歌手身份 只是單純的
一個也很用心的DJ~
文文嗎?


我還記得她
雖然以前並不是愛月光的忠實聽眾
有時也是快到十一點才開收音機
然後聽到文文甜甜的聲音向大家道別
但我也喜歡她
也是很自然
卻很有想法
一個堅強的女生


希望她還是能過得好。

讓現實來打擊一個堅強的人
那實在是太過份了。

------------------------------------------------------------------------







我突然好想去旅行
不過這個感覺還是先擱著
如果明天感覺還在
再寫出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