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4:37:47emily

減肥血淚史(四)

再來 就到了吃藥減肥的階段了,

在台灣, 要取得各種減肥藥的資訊及管道都非常方便, 我在幫兒子斷奶後, 就開始嘗試使用藥物,


我試過起碼4種于美人的減肥秘方, 記得當時每週四晚上, 我都守在電視機前, 用筆記下圓滿計畫裡的秘方, 隔天就跑去中藥房配藥.
其中有2帖還蠻有用的, 但是效果太慢了, 而且中藥店老闆娘說藥帖裡有些成分很傷胃, 長期吃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吃了一個月後就停了.


再來就是羅氏鮮, 它真是讓我嚇壞了, 滴油滴個不停, 有時還用噴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不得不每天都穿上生理期使用的護墊來吸油. 我吃了約2個星期, 那段時間, 我總是覺得我的下半身油膩膩的, 而且還有異味, 所以我就停用它了.


記得當時很流行雞尾酒減肥法, 我去藥房時, 老闆跟我推薦他調配的藥方, 我看他是合格的藥劑師, 於是就想試試看也好, 一次買了1星期的份, 每一個藥包有6~7顆藥丸, 一天還要吃兩次.
我剛開始還是怕怕的, 決定一天只吃一包就好了,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感覺到心悸, 晚上睡的很不好, 但是這些藥倒是真的降低了我的食慾,
我只吃了4天, 已經瘦了1公斤.
雖然有效, 但心悸使我害怕, 於是我又停藥了.


還有就是諾美婷, 它是我最讚賞的一種藥物了, 我買了一盒(還挺貴的), 一天只要吃一小顆就好了, 而且也蠻有效的, 它也有減低食慾的效果.
我在少吃及加上慢跑之下, 一星期可以減到一公斤多, 但諾美婷同樣也會讓我覺得心悸, 所以我也只吃了2個星期.(那2個星期, 我從57公斤變成54公斤.)



除了上述的這些之外, 我還試過:
玫瑰密棗茶(它讓我拉個不停);
唐安琪的什麼代餐(份量太少了, 越吃越餓!);
甲殼素 (老實說, 沒感覺.);
FECL(好像是這個名字, 日本的牌子) 他們出的一種抑止澱粉吸收的藥丸;
還有電視廣告超多的3:8花草XXX(抱歉, 我不記得商品的名稱了, 我買回去只喝了一次就沒再喝了, 因為它的味道讓我想起玫瑰密棗茶, 老天爺~我不想再拉了!)


在美國我也沒有停止試藥, 我在超商買到一種促進新陳代謝的藥, 結果我吃完後心悸的太利害了, 簡直讓我有連灌了10杯超濃咖啡的感覺; 另外還試過一種整罐賣的果汁代餐; 還有SLIM DOWN 草莓雪克口味的代餐等等.............


以上這些藥都是我在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內所吃的,
我的體重最低曾降到54公斤, 旦一停了藥, 體重就又回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