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7:24:45Kelly

請原諒我

代價,這真是個足以令人恐懼的名詞

過去的七年來,我付出無數的代價 無非是想掌握主導權

但最恐怖的代價,卻是現在必須去抉擇並且付出的

一直以來,我為了掌握這些   我割捨了一部份的自我,我放棄了一部份的良心

而愛情卻是我努力逃避卻也逃不掉的,無論如何都無法割捨的

到現在都七年了,我用盡心思慢慢鋪陳的佈局絕對會使我成功,但我也絕對別想再讓別人愛我

其實有想過就平凡的過生活,但是都已經來不及了

七年了,如果我現在開口說放棄 那就代表過去的七年我都在浪費時間跟心思

如果我選擇繼續爭奪,最慘痛的代價無非就是愛了  因為我必須放棄才不會破壞遊戲規則..

其實,我一直很堅持,我堅持著不去觸碰 我逃避心裡的感覺,這感覺真的很不好受但我還是忍著

我是個經常被心左右的人,我試著麻痹我的心只讓大腦左右我的思考,但我做不到

我試著把行程排滿,讓自己沒有機會遇到對的人  但是該來的總是會來...

當我痛下決心時,愛情卻說來就來..我不得不承認,我努力的抵抗著愛情左右我的大腦

儘管我努力的抵抗,最終還是有了那種想法,想平凡過日子 幸福的想法

我知道那種想法並不壞,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我不能讓過去的安排毀於一旦,只要這些毀了 那我也毀了是廢人了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但卻很難過很傷心很痛..

我真的無心傷害你,我好想要一切都像現在這樣一直下去,我厭惡自己 我覺得我好自私

我很懊惱 很煩惱,為什麼明明很好的緣分在我身上是一種錯誤?

為什麼我終於遇到對的人的時候,就要面對這種抉擇?

我很信任你,是我太不信任自己,連我自己都無法喜歡自己了 憑什麼要你愛我..?

當你跟我說沒關係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我不敢相信竟然有人能對我的自私這麼包容

我真的好不知所措... 或許我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現在..

我好希望可以有以後,但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擁有..

上一篇:愛情沒有公式 是嘛?

下一篇: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