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7:08:14Kelly

愛情沒有公式 是嘛?



請紊亂的情緒放過我吧,我想當一個信任對方的女人.

你不在的時候,或許是心理的化學作用在作祟  我總是感到不安

極度的不安總是讓我瀕臨崩潰,直到跟你講了話,即使是一個字,我也感覺到安心很多


其實我是個凡事都要有計畫的人,我一直嘗試著將愛情帶入我的公式中運算

奇妙的是,不管我再怎麼換算,答案都是無解  我終於懂了愛情是不能夠預測與計畫的

沒有計畫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冒險  所以我感到相當不安,但你一出現 不安總是憑空消失


或許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太愛你了   你讓我很自然的跟隨著你的腳步走

走的很輕鬆,就像一個傻傻的舞者和一個頂尖的老師一樣   一步一步都走的很自然很輕鬆

不久之前,當你傳那封簡訊給我的時候 其實我內心在竊喜,我那幾天目不轉睛的盯著那則簡訊

即使在打撲克牌,也是三不五時看一下那則簡訊 然後偷笑,當然..不是大笑,是微笑

你給我的感覺 是一種我好像從來沒有過的,一種甜滋滋的感覺 一種很單純愛的感覺

跟你在一起真的好輕鬆!  只是你不在,我的頭腦真的一刻都停不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不知所措,甚至有時候還不知所云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們本來就該給彼此一個空間,這樣得到的才更可貴ˊvˋ


大家說..對吧? :D

下一篇:請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