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4:49:17Kelly

錯誤

愛與事業到底該怎麼平衡? 我不知道,我思緒好亂

7年前我做了一輩子都會後悔的決定,我選擇了事業並且痛心的放棄愛

雖然,過去幾年來我不斷的破壞自己的規則 但好不容易就剩下一年了

我卻再次破壞遊戲規則,甚至想要毀了所有規則...可是真的都來不及了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令人想要留戀的氣息 讓我心動想要放棄事業的幸福

但是我還是得去完成事業,我心裡很清楚明白的知道我回不了頭了

我不曾如此後悔的做過一件事,看著那些資料與手續 我的心一直在痛

我好後悔,我後悔7年前的我被野心控制然後選擇一輩子付諸於事業

我好心痛,這裡發生的一切,所有人給我的祝福,都像刀子一樣一直在我心上割

每一次都是如此..我不想聽到那些祝福 我不想再看一眼那些資料手續

所有事情都像末日一樣,我知道世界會一直黑白下去...我再也看不到所謂的精采

請讓我在一次好好的痛恨自己,請讓我在一次好好的教訓自己

請讓我用痛來懲罰自己,原諒我過去所犯下的錯誤...請讓我在一次請求自己原諒自己

請不要再做後悔一輩子的事...

上一篇:請原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