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6 19:43:41ED‧布萊克

2003.09.06

部隊的日子
真的很難熬....
但是套一句我同梯說的話
『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
我也無法不承認、不得不接受事實

的確
那時,我是很期待,也很希望自己可以進入
但是一切都是那麼的巧合
我進了最操的一個部隊
是一個最強的部隊
逼得我自己必須更努力

好累好累
但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在金門的第二天採排
我出了一個錯誤
讓我遭受許多的責罵
而我的眼淚也很不爭氣的一直在眼眶中打轉.......
真的很難受

每天的日子都很痛苦
一年半的苦日子
才剛過30天........


只好努力撐過.............


辛,
真羨慕你還是學生
還是過著快樂的學生生活
擁有許多自己的時間
可以作許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真的令人羨慕

面對感情
我們一樣的愚蠢
但是
近日的忙碌
已經讓我對愛情麻木了
縱使沒有
也不覺得空虛

或許是真的太累了吧
沒什麼心思了......
平日想寫些心情
都沒時間

謝謝你的小禮物
看了...
很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