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1:28:42聆聽

昨天

昨天!
一早起床便到銀行處理錢銀的問題,
因為離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因此要處理台幣的問題,
講真其實真的不太足夠,
但因沒辦法也只好如此。

之後就去了睇中醫,
因為我的暗瘡問題一直也還沒解決,
真的有點貴,
但因為如果還不去治療,
一定又再次俾人話,
因此就走了去見醫生啦。

到了五點左右,
就同了好姐到水坑尾個頭食一間叫甚麼榮記啊,
其實不太記得它的名,
但聽說是豆腐花比較出名的一間店舖,
也是她說二十間將要去的裡其中一間,
也算不錯啊!

食完東西,
我們就決定做計劃好的事,
就是到捐血中心捐血啦。
看見別人的blog提到去捐血,
其實自己也很想去捐,
但因為台灣不讓我們捐,
因此只可等這次好姐帶我去啦。
原本有點害怕自己能不能捐血的,
因為早上看中醫時,
他說我血壓低啊,
最後?
當然可以啦!
臨離開前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到了晚上,
我同佩妹與丫昌,
還有他們一起出去食飯。

這晚還給自己買了一枚指戒,
雖然當中它沒有任何意義,
但因很多人都說我帶戒指也不錯看,
因此一直都想擁有的了。

這就是我的2008年8月25日的一天。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倒數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