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0:28:10MaLi

生日禮物─2:生命如此美麗,集中能量放到你的神聖道路

貼了生日禮物的公告,

開始很有覺知地觀看著,手指觸摸著鍵盤時,再也不亂逛。

我不去打開留言,讓部落格成為,純淨的分享。


生命如此美麗,

我捨不得將時間花在,電腦上,逛來逛去。

我只想,把能量,流向紮實地愛之流裡,

我只想,把能量,聚焦在自身的神聖道路上。



今天傍晚,我們與AGNI在沙灘上喝啤酒聊天。

AGNI就坐在對面,輕鬆而笑聲陣天地,說著話。

我問:「2012年,成為老師的我們,要在什麼位置?」

AGNI說:「盡可能地像你自己。」



這句話,轉化了我。

生命給予我一個位置,而我,能貢獻給這世界的,就是我而已。



很久以前,會因為有人來信沒有回,或因為有人問問題沒有回,而覺得辜負。

現在知曉,那種辜負,其實只是幻象,

而真實的,只有在愛中,聯繫,才能,穿破小我的界線,回到合一。



成為自己,給出自己的位置,

這世界,就成了最美好的地方。

當每個人,都很像很像自己,這世界就是和諧與愛。




我漸漸明白自身的位置,

我給出的,是一個場域,一個很深地,能與自己相遇的場域。


這些場域,你能透過閱讀,透過冥想文章,

透過參與工作坊,透過練習我給出的方法,

來與你連結。



成為自身的我,

用生命能量來貼文章,

分享,在這條成為自己的道路上,內在點滴。

此文章,就是給予世界的禮物,

工作坊,是另一種方式的禮物!


於是,我清晰地說:「不在這裡回答個人問題」

並信任著:「我能回答的,沒有比,閱讀文章,在文章裡找答案,更好的了!」




成為兩個孩子的媽,成為展爸的老婆,

是修了多少年許的深願,

於是,我再也捨不得,把所有能擁有的時間,放在不是愛的地方。





我觀看著自己,發覺,文章的回應,會讓我開心。

然而,那些開心,一下子就過去了,

原來,那開心,若拿來與愛相比,愛大得多。


於是,我觀看著自己,是需要開心,

或是,在愛中,與人連結?



我活著,每天都是用來,轉化自己,於是,成為自已。




沒有時間浪費了,

我將集中能量,只給最真實的自己,

沒有阻礙,

沒有分岔,

沒有牽絆,

沒有分心。



只有愛。

當你回到愛中,神聖道路就向你彰顯。

神聖道路剛開始時並不是以一個"天才彰顯"的形式彰顯,

而是以"時時刻刻,感受到和諧,與在愛中"開始的。

j 2011-08-19 18:35:43

盡可能地像自己,前提也要知道自己是誰,是嗎?如果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又找不到自己呢?

yitieh 2011-08-19 11:29:10

最近覺得無比孤寂,生活中好多小事都在提醒我,現在的我與自身靈魂深處的失聯
每一次接觸光,我就更靠近一點點,可是我多麼心急,懷念靈魂深處的家鄉,像遊子思念久未謀面的父母
謝謝你,謝謝神

雪莉 2011-08-15 15:23:48

我活著
每天都用來轉化自己
於是成為自己

很美很有說服力的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