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08:32:20MaLi

看破與本質 110122

想說說:最接近的三場,我會給出的活動:

這幾天,都在帶領浴光之路。
帶領浴光,從決定到準備....到真正實踐的這幾日,
都成為我生命裡一道美麗的大光流,
這光承載著我,流入身體的每個細胞,洗淨眼睛......
我感覺到”自己是光”這個本質的事實,
越來越全然地成為日常覺知的實相。

妳也是光,他也是光,
每個人都是光.....
萬事萬物都是光....

這個讓我感動的信心,
逐漸成了移山的事實,
一天一天,我看見人們的光。

我像是在旅行,
因為太豐盛了,連拍照都來不及,
只有在清晨,當我準備好今日的每個部份之後,
可以偷一點時間,
來寫些什麼呢?


♡♡
其實,這幾日,在私我內在,流動最多情感的,
是朝向小弟的愛。

小弟的信裡這麼說:
活到這把年紀,41歲,一些往事都已無所謂了,
世上太多不如意了,
求學、創業、結婚、生子、離婚、......
房子、車子、孩子、事業.....
到頭來,一無所有,
煩惱、艱難、痛苦、哀愁、擔心、不捨、磨練了我,
我懂得了,最後支持我陪我渡過這一切的,
只有親情,親情是永遠無法替代的。

這半年多來,每次收到小弟的信,
都是歡喜、鼓舞、不捨與疼。
我的愛裡,有眼淚,
眼淚裡,有著酸與痛。

小弟這番領悟,得來坎苛,
他經常寫信鼓勵我們,帶著幽默,要我們放心。
而這番領悟,內心的蒼涼,以及領悟後、的力道和灑脫,
都是我感受到的。



鳶尾花,在Akasha的花語裡,是放下的能量。

♡♡
生命裡,總要有破局,
破局,要我們看破。
看破後,我們學會停留在最核心的地方,
再也不會遠離。


我的破局,來自1992-1997年的歷練,
父親去世,以及離婚的磨練。

那份破局,就是,
我以往以為可以依靠的,原來都不是那樣,
我原本追尋的,原來不是真正重要的。

我常會說,是那階段的破局,
讓我決心,回到核心的道路,
找到,我生命裡,最重要的。


♡♡
小弟找回了親情的珍貴,我當年也是。
我已經回到生命之流的幸福,
還在波濤裡奮鬥的小弟,
需要我們好多的愛,情,敬意與信任。

當年,我學會把與家人相聚相愛,放在最前頭。
我更把能去愛,能表達愛,能接收愛,放成首要的。

接著,我把眼光看向,我能做什麼。
當我看見生老病死,人生無常,世間蒼涼這個面向,
我接著,要穿破這層幻相,再往更深更深的地方,
在那裡,有著再也不會失去的,更深的真實。

因此,
教導別人,感受愛,成為愛,
療癒創傷,看穿幻相,
回歸本質,成為真實的自己,
成了我的使命。

就這樣,這幾日,在浴光裡,
在每一次,學員的笑容與眼淚裡,
我一次次,看見,那核心本質的真實。


♡♡
哎呀,本來是要寫,最近的三個課程,
寫呀寫,寫出我沒有打草稿的東西。

是的,接著,在過年前後,我再度去美國修行之前,
有四個活動,紀錄在這裡,邀請你們。

1)  1/25(二)清晨:美好破曉,晨間唱頌(免費)
2) 1/28(五)晚上:心悅之夜(讀書會+唱頌(免費))
3)  1/29-30(六-日)整日:天堂油+卡,工作坊,(新竹,報名參加)
4)  2/7(一,大年初五)清晨:美好破曉,晨間唱頌(免費)

歡迎,歡迎。
美好破曉,是很美好而清新的清晨,冥想與喝喝茶,還可以作Akasha花精諮詢。
心悅之夜,有光的靈性練習,以及,神性唱頌。 每週每週,架構一條流,支持自己。
天堂油+卡,是一組很完整而神奇的照顧工具,呵護自己,在農曆年期間,使用這好玩又神奇的方法,支持自己或陪半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