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3:11:28MaLi

就要啟程 101116

這個週日,我要出發去佛羅里達的光中心,修行聖火的下一階課程,
做這決定,很久了; 卻直到今日,才開始去感覺。

♡♡
其實,只是12天*4的課程,
卻由於,捨不得與家人分離,
對我而言,是太難的決定。


即使去台東的一週,
我也會攜家帶眷,不惜成本地,把家人帶在身邊。
這回的佛羅里達,實在是沒有資本雄厚,
否則,我們也會把愛玩的家人帶在身邊的。


♡♡
只是,很奇妙的,
沒有焦慮,
沒有分離的愁思,
沒有死別的恐慌,
只有一種,要分別的珍惜感。

分離,對我,是功課。
要上手術抬,
要去台東,
展要出國,
或,當時樹兒6個月時,他去當兵
....
我都有焦慮、愁思,甚至死別的恐慌。

現在,我活著,更能將四次元的感知納入,
所以,可以有更深的聯繫,
穿越時空地,回家感。
於是,有了別離的安在。


♡♡
昨天,上天堂油卡工作坊,
很開心,惟而來找我。
去年一整年,
惟而陪我,在聯園的工作坊,幫忙大大小小,
昨天她來了,我很開心。

我邀請她,陪我做一個示範,
那是,當場的靈感,我設計出來的活動。

我們兩,在心輪都擦上紫光天堂油,一起祈禱。
祈禱詞,是個靈感,聆聽內在而來的靈感。

兩個人,一起祈禱,就是,其中一個帶領,另一個就跟隨,
當另外一人有靈感,出來帶領時,另一個也跟隨。
於是,就會出現,同聲禱告的和諧與擴展感。


♡♡
紫光,是與神性結合的光,
我們姊妹,很快,有了同在,
....
於是,我感應到,惟而的哀傷。
說出了:「謝謝紫光環繞我們,陪伴我們的哀傷。」
我內在,也有了哀傷的觸動,
我們兩,都曉得,那是小弟事件,帶來的別離創痛,
而我們,就是很溫柔地,與哀傷同在,讓光臨在。

下課後,
惟而說:「今天阿,是15日。」
對耶,我忘記了,
知曉自己忘記時,哀傷與痛又上來。

15日,是我們可以去探視小弟的日子。
明明沒什麼旅費可以揮霍的我們,
依然,每個月,每個月,一定去看他。

而這3個月,那邊說,整修探視房,停止會客,
於是,這個月的15日,無人去探視。


♡♡
小弟的事件,兩年半了。
我學會,擴展感知,感受到,分離與無分離的同在,
時時刻刻,在哀傷與哀怨時,依然有愛與信任恩寵。


♡♡
為什麼要去美國?
學這些,靈性的光工作,
感知力還沒很清晰的我,何以想去?

那是在對岸,探視小弟時,
有個清晰的內在聲音:
「是啊,我要越是自己,越是在通道中,準備好,小弟需要的時候」


那是,當我確認,我想要,往這方向,繼續學習,
卻對是否,跟隨這條路,有所遲疑時,
內心說:「無論哪條路,都會去到同一個所在,
而這條路,是我已經在半路上,就繼續吧!」


對於前方的旅程,
沒有去參見大師的期待,
沒有想像自己會有什麼蛻變,
也沒有以為,回來後,會變得厲害。

我只是記得,這個課程,就是關於神性母親,
關於,萬事萬物,回歸神性母親的合一之中。

而我,在家裏,擺設神性之母的聖壇,每日獻花給她,也一年多了。
而我,走在路上,記得感謝她,
在吃東西,穿衣服,洗澡時,感受到物質的豐盛時,會謝謝她也好久了。

我會在一日結束,精神夠好,在聖壇前頂禮,說:
謝謝這一日的豐盛與美好,
這一日,我有許多美好時刻,在此,我放下並交給您。
這一日,我犯了許多錯,有很多時刻不在愛中,在此,我也放下並交給您。
這一日,我擁有恩典也擁有許多學習機會,無論如何,我謝謝。


我想要什麼?
48天的四趟旅程,花掉儲蓄,我想要什麼?
不知道的無法說,
知道的已經寫出來了。

呵呵,親愛的小弟,
很好笑的,
這兩年,我們為你奔走,
我學會最多的是,不怕沒錢。



♡♡
靈性光工作,修行的是,清晰的感知力,沒有分離的連結。

之於我的感知力,
這一年來,我逐漸明白,
我的感知力,雖然沒有很清晰,卻逐漸聖潔,
能收到的訊息都很少,卻剛好足夠使用,
聖潔是說:我的感知力,越來越能,明辨小我的干預。



♡♡
就要啟程。
已經在路上。
日光 2010-11-18 13:15:03

祝福你,期待你的歸來。

鹽巴 2010-11-18 11:54:10

祝福

芳瑜 2010-11-18 11:02:09

看見老師的勇敢,我好喜歡~
和你一樣,擁有對於親人、愛人的眷戀。
雖然仍不確定為何,每每看見你寫出對小弟的回應時,都會讓我感動到落淚。
除了祝福老師啟程順利之外,自己彷彿也在等待著回來後的理書老師~~
感覺會更能有愛與能量,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