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00:48:52MaLi

在裡面的旅行 101123

11/21清晨,我和同學們出發,前往佛羅里達,
這趟旅程很熱鬧,有9個同學,相互幫助一路說笑的好姊妹。
底下,記錄了在飛機起飛時,我內在事件,
而外在世界的風光美好,也不亞於裡面喔!


♡♡
我才明白:
物質世界的旅行,11/21正式展開,
然而,心靈世界的旅行,開展已久。

出發前,展問我:「妳的腳踏車呢?」
我說:「掉了。」
他說:「恭喜妳,這表示妳舊的旅程要結束了。」
是啊,那輛捷安特的舊腳踏車,
舊到,連腳踏車店都勸我不要修,
那是,我2007年,從美國回到台灣,買的新腳踏車,
那輛腳踏車,居然,在我久違13年,終於再次要去美國的前夕,給掉了,
之前,各種迷糊的亂停車,都還安好的呢!
是啊,展讀到了意義,我也捕捉到了。


♡♡
早上,飛機還在桃園機場滑行,
我的旅程已經開始了。

那是一趟內在旅程,
閉上眼睛我謝謝神性之母這一路的帶領,
我感受到神性能量的擁抱,
接著,就開啟了自發的內在之旅。

那是一趟自動開啟的療癒之旅,
一直空服人員的午餐服務開始,大約有40分鐘。

樹兒先出現,他睡在床上的樣子,他踢足球有活力的樣子....
他的形象轉為一股溫柔的光,像涓涓清泉,絲滑般的質地,
內在的愛環繞與擁抱他,心裡的感受是感動,很深的感謝,
謝謝我們團聚在這此。

旦旦也出現了,她躺在我腿上嬌美的樣子,
她用各種表情說:「媽媽,妳要離開我很久耶!」
瞬間,我聯繫上她的能量,
那是個大太陽一樣的孩子,
我領悟到,前一陣子,我說她的《暴力》,其實是很大的聯繫渴望,
這孩子的愛,濃烈到,興奮時要用”打”的方式,才能感受到那濃度。
在冥想中,我對她說了抱歉,
「抱歉,媽媽前一陣子關在自己的框框裡,看不到妳。」

接著,是老公展出現了,
早上我們道別時,兩人對坐,他純良的安定感。
我對他說:「謝謝這一路的照顧,你是我人間的天使。」
面對著他,我覺知到內在男性與女性的能量雙雙被感受到,
療癒著,我的內在隔閡與斷裂,
原來,我們兩關係裡的隔閡或對立,是我的,
是我內在男女能量的隔閡與陰影。
接著,神性之母與神性之父的能量環繞著我們,
兩個能量成為一個能量,渾然一體的光球成了它們合一的樣貌。


♡♡
我原本以為結束了,
而這時出現在我面前的,
是Sam Yun老師光亮帥氣的樣子,
這一路,與他學習之後,
他對我的慈悲與溫柔,力量與幽默,內在一一回顧...
我深深的感謝這份美好的相遇,
然後,發覺,Sun Ya老師化為擁抱著我的光,
那是純然母親的能量,光亮無條件的愛。

內在影像裡,我回到了金崙,
這兩年,每回小弟的事件要做大決定,
或是,我剛從宣判的法庭回到台灣,
在他們倆面前哭泣的自己。

「是療傷的時候了」內在的聲音低語。
「把這些還沒放下的都放下吧!」
從上而下來一顆極大的光球,
像是生命回顧一樣,一幕幕的畫面閃過,
小弟的臉龐,小妹的淚眼,媽媽無助緊鎖的雙手,
大弟的茫然,還有我無數次的心痛,
眼淚就這樣一直流一直流,
這些畫面回到光中,我感覺自己像個孩子被擁抱,
兩位老師傳導了通道,是神性之父與神性之母的懷抱。

這時候,我感受到自身,內在皇后與皇帝的能量,
慈悲的皇后是我能覺知的,
而嚴峻執法的皇帝則是我不曾覺知的。
原來,投入了大量心力,在物質層面還沒為小弟移走任何重擔的我,
是有著無覺知的反叛力量,沒有覺知的我呀。

光的療癒工作,讓我為自己的兩個面向負起責任,
在神的面前,內在皇后與皇帝合一了,
他們倆彼此敬重對方的立場,「我們把這些,都交給神吧!」
內在皇后與皇帝也和好了,
沒有隔閡或對立,
皇帝同意:「讓業力、平衡與恩典法則接手,我放下恐懼。」
皇后同意:「是恩典與慈悲在運作,這是大願與內在旅程,
她榮耀與嘉勉小弟的勇氣。」

接下來,這兩年內,小弟事件中,與我交涉的人出現了,
我明白了,若我們之間有不平衡,也有屬於我要清理的部份。
自然地,我用夏威夷療法清理著我與他們之間,
因為被欺騙與虧待的沈重感消除了,
我負起自己的責任,臣服於我選擇的學習旅程,
我請求:「謝謝恩典,讓不平衡的得以平衡,讓我內在的不寬諒,得到療癒。」


♡♡
我正想打開眼睛,讓意識回到飛機,
沒想到,大弟出現了。

生命回顧是我們童年以來,
老大的我與長子的他,
他一直認定自己是長子,想要擁有長子光宗耀祖的榮耀,
而我一直盡力扮演著老大,盡心盡力卻也霸佔了權力。

我深深地跟他敬禮,
敬禮後,大弟長大了,像個哥哥的高度。
我手捧著一朵大蓮花,蓮花裡是我們的原生家庭,
恭敬地,我說:「親愛的弟弟,我把這個家的長子責任,交給你了。」

眼淚繼續流下,是淨化洗滌的眼淚,
回顧起,一年多以前,大弟也遭逢橫難,
我每日每日,手捧菩薩的蓮花,讓他洗臉,
那時候,我所流的感動眼淚。

大弟收下我的蓮花與家,
蓮花成為他頭上的光冠,
現在像個王子了,我愛你,親愛的弟弟。


♡♡
接著是兩個妹妹的出現,
我看見大妹光的質地,也是好慈悲的皇后能量,
小妹惟而的光質地,則是清晰明亮的女神能量,
我們3個女孩,頭戴白色光冠,穿著白色衣裳,
環繞著,身邊有著鮮花與歌聲,
像在天堂的舞蹈與歌詠。

眼淚繼續流著,「真好,我們在此好姊妹的情緣」
「感謝與感動,我們來此相結姊妹情緣。」
身邊,有著經靈與天使的光的形象,慶賀著這醒覺。


♡♡
像是瀕死經驗都會表達的生命回顧之旅,
小我忽然明白了,這是一趟什麼旅程。

我的媽媽呢?
媽媽像個嬰兒一樣被捧在我的手心,
我呵護著小嬰兒一樣,深深呼吸,媽媽回到了我的肚子,
而我們用一種奇妙的方式,合一。

爸爸來了,是他年輕的帥氣樣子,
我們額頭輕輕碰觸,鮮花與光影旋轉飛出,
媽媽再次出現,與爸爸分別站在我的左右兩邊,
他們擁抱我,「是的,我是你們的孩子,也是你們的老師。」
這奇妙的聲音,小我覺得新鮮驚奇,
而內在能量流則安然喜悅地收下。

我向爸媽拜別,
從今而後,我成為自己了,
謝謝生育、養育與教養之恩。

這時候,我的三對父母都環繞著我,
是爸媽,Sam Yun與Sun Ya,還有神性之父與神性之母。
我像是經歷了一場洗禮,
認出了我的本然樣貌,
卸下了在原生家庭的舊連結,
與他們之間,用光中的家人方式再次相認。


♡♡
我不曉得背後是誰讓這一切發生,
我只是恭敬地臣服與其中。

我不理解這歷程會帶我去哪裡,
小我也沒有知道的需求,
小我逐漸學會了信任與臣服,
她很開心躬逢其盛,參與這趟合一的旅程。

我如此清明,於是能紀錄此歷程,
仿若死亡後的生命回顧與返家的接待,
等待在我前方的,是什麼呢?


well 2010-11-27 01:00:43

我愛的家人,我愛你們

文志 2010-11-26 03:50:21

姐當你開始這次旅程時,我也坐上飛機離開福建,我也是要做一個新的開始,上次的碰面你給我做的治療,一直有著後續的發生的連結~見面說吧

版主回應
大弟,聽到你的回信,最讓我振奮了,
讓我決定將時間,放在這裡,回覆著留言。
祝福你,我們可以繼續治療喔!
2010-11-26 12:04:47
well 2010-11-24 00:55:57

這世界彷彿同時性,也給我開了一扇門。
雖然我不知道,前方等待我的是什麼?

帶著愛,走進去了。

祝福mali奇幻之旅!

版主回應
妹妹,我用愛成為你的後靠。 2010-11-26 12: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