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0:25:43MaLi

再說耶穌書與聖杯能量 100326

兩週前貼出”耶穌書與聖杯能量工作坊”,
由於報名的人太少了,有開不成的傾向,
而我蠻想要,做點兒什麼,
給很想體驗聖杯能量的自己,多點兒機會,
私心也很想,讓我們那個與聖杯很有連結的樹兒,有希望參加。

所以再為這工作坊寫篇文字。
底下,是老師給的訊息,我翻譯後直接貼上來:


♡♡
主題:為耶穌的歸返做準備
引言:
    耶穌轉世在即,
    地球醞釀著自身以迎接耶穌的到來。
    在這工作坊中,你可體驗到耶穌之愛並憶起你是神的孩子。

內容:
1.  聆聽自”耶穌書”中的朗讀
2.  創造力量之地,並在其中體驗”聖杯”的愛與光
3.  Q&A時間

日期:4/16(週五)晚上6:00-9:30
人數:12-24人
報名:請在心之徑報名
帶領人:Sam Yun(衛聖昀)老師
翻譯:王理書(Mali)


♡♡
有朋友問:「我不是基督徒,可以上嗎?」
我說,當然可以呀,這些能量,是沒有宗教派別的,
用你的心感受,若腦袋有疑慮,就問清楚,直到能再次跟隨你的心。

我想,我們很難把”耶穌”與基督教或天主教分開,
或者,當我提到菩薩時,會自然想到佛教的各種傳承,
如同我想到聖杯,連結的是亞瑟傳奇,神話典故,一點都沒有把它與能量放在一起。

這是很自然的,因為,”神”與”宗教”....
這兩者,在我們的心智記憶裡,經常放在一起。
學會,”神”與”宗教”,可以是分開的,是我這幾年,逐漸領悟的心得。

我常這樣沒大沒小的說:
神啊,他們沒有國界、沒有種族、沒有宗教界線的,
因為,神與物質界毫無捆綁,他們甚至不需要我們的崇拜或頂禮。

當我們對神崇拜或頂禮,其實,是透過這樣實體的姿勢,打通身體的能量通道,
讓我們在脈輪與意識上,都與神性能量連結,本質上,是喚醒自身內在的神性。


♡♡
記得在5年前,我開始在草綠團體提”神”的概念時,
還亂緊繃的,那時只能說「老天爺」或「天父地母」
說「老天爺」或「天父地母」讓我安心,不會有落入傳教的尷尬感。

當時,我開口說「耶穌」,
內心有種莫名的緊張,忍不住都要轉頭看看身邊有沒有耳朵聽到?
那緊張的源頭是什麼呀?
幾經探究,才發覺內在,有害怕背叛祖母的恐懼。

祖父家族,是上教堂的家族,
後來祖母因為夭折了個孩子,歸咎到沒有祖先牌位,沒有祭神,
於是,整個家族開始拜拜,開始祭神。
跟著祖母長大的我,熟悉民間信仰的各個神祇,也感到安心熟悉。
而耶穌,瑪利亞,則是我幼稚園,還有高中寄宿浸信會,好奇睜開眼睛認識的。

這些,宗教經驗,讓我要親近神的歷程,
帶來了許多阻礙,與困擾......

現在,
我的聖壇,有耶穌在中央,旁邊則有著印度的賽巴巴、尼泊爾的巴巴吉、
德國上師阿格尼與濕婆瑪拉阿惹尼.....

晚上,在心悅之夜,我將在家裏,為聖母瑪利亞設置力量之地,
明日,我會去海邊,設置一個菩薩+媽祖+夏克提的力量之地,
這是來自我寧靜深處的訊息,我單純信任而去行動。
設置這些力量之地,為了邀請神性之母的療癒能量能注入地球,
對我而言,直到消融了宗教的隱約隔閡,與神的聯繫,才真的自由起來。


♡♡
與神性能量的親密,對我而言,是沒有理由,是本著心的喜悅與安然的,
而我,何以,想要,給出,或,推動,這些連結?
我想,那是一份很自然的,邀請,沒有企求。

有時,我會用一些,功利角度的方式,來說。
例如:
唱Om Namah Shivaya真的很歡喜,很有力量,許多害怕都不見了,
唱Twameva真的很神奇,旦旦就不哭了,還有,更多身體症狀被療癒的例子....

這些,去訴說,
神性能量在物質界,在身體健康.....能帶來什麼好處?
我是要節制的,尤其有個展在旁邊督導著。

這些個人體驗,並不保證能複製,
就如同所有塑身或保健食品的見證,無法保證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此,藉由這些神奇例子來邀請,
對我而言,會失去純淨的喜悅。

然而,我的婦人之心,有時,又會忍不住誘惑,
真的,很不錯喔,就唱唱歌吧,反正沒有損失,而且真的對孩子很好喔!
呵呵,還沒整合的我,說起話來,有時候,就會有矛盾與瑕疵。


♡♡

能安然聆聽你心智的聲音,而不被帶著走,
能練習依隨你的心,心中充滿愛與信任的抉擇,是這個時代必要的技巧。
許多通靈者充滿各個訊息網絡,
我們真的要分辨清晰,
當感受到不是愛,或心有遲疑的,都需要先放下,
直到,能聆聽到,心的純淨聲音,才能再次抉擇。


♡♡♡
當你抉擇好了,如果,那是YES
可以到心之徑報名耶穌書與聖杯能量。
如果,沒有清晰的YES,那也很好,至少,你回顧與反思了,
自身內在,與神性或宗教的關係。
這是,這篇文章,最純淨的部份。
真假? 2011-12-27 12:45:49

不是基督徒當然可以上課。真正的基督徒不會上這個課....因為者只是藉耶穌之名,卻不認識耶穌的課。認識耶穌,從聖經開始!

版主回應
因為你來,我有了看見,
知道,人們選擇的信仰真的都很個體。
因為你來,我有了提醒,
要更認真去感受聖經,
也再次去閱讀耶穌書。
於是,我得到了,你來的恩典。
2011-12-28 09:00:41
fly 2010-04-16 12:58:01

老師
來不及報名,可能會直接去,
請問上課地點在哪呢?
不曉得天堂油卡上課的地方...
謝謝

版主回應
是的,6點,就是上天堂油卡的地方。
希望你來得及。

後來,你有來嗎?
2010-04-17 11:01:52
(悄悄話) 2010-04-10 14: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