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9:13:35MaLi

[夏威夷療法7]--天使與嗯嗯 090525

昨日旦旦嗯不出來,

她哭著,哭著。


針對她的哭,我說了南極企鵝大便的故事給她聽,

南極企鵝媽媽生蛋時,要唱一首歌,那首歌可以幫忙,讓大大的蛋可以出來。


旦旦一聽就不哭了,點頭要聽我唱的歌。

我唱了:「≈≈≈▲▲」的歌聲,

也就是柔和的放鬆,和用力的咚咚旋律,

我請她柔和時放鬆不用力,咚咚時用力即可。


這故事和歌聲安慰了她,她雖然不哭,

卻沒有解決”嗯出來”的困擾。

她又哭了一回無助:「怎麼辦?」

才聽從我勸告:「等一下再上來,我們可以請天使幫忙。」


我帶著旦旦祈禱:

「親愛的天使,謝謝你照顧我的腸子,讓它在2點時能夠運動夠了,把便便嗯出來。」

小女孩太累了,挫折,連跟著我說的能量都沒了。

小女孩又敏感,不肯讓我幫她按摩肚子,1點左右,我們許了願,

她賴在我身上,陪我在沙發上,跟媽媽妹妹妹婿聊天。


神奇的,2點一道,她睡著了,

我得以觸碰她的肚子,順時針輕輕按摩....一圈又一圈。


忽然,我想要使用夏威夷療法。

我聽從直覺,右手放在她的肚子,

然後感覺,我內在那一部份,促成這個事件發生,

我也感受到我的肚子塞住。


於是,我左手放在自己的肚子。

開始聆聽直覺,看會怎麼說?

我對著”兩邊”的肚子,都說:「對不起....」

次序我忘了,四句話,慢慢地交替說。


我能感受到是,每一個句子說出去,

能量感的移動,還有,更鮮明覺察到堵住與疏通的來回,

很多流動,也許是我又敏感了,能覺察更細緻的能量。


旦旦睡了好久,醒來,也忘了肚子的事,

開始吃了幾片西瓜。


4點多,她說:「我要大便!」

我們又上樓,妹妹家窗明几淨的大浴室,

我做在小椅子上陪她,沒有說話,我忙著玩一個玩具。

一直聽到馬通咚咚咚咚的,一顆顆圓球狀的嗯嗯落下。


旦旦疏通了,

我順便幫她洗澡,

洗完澡,覺得她也白亮快樂起來。




天使、按摩、夏威夷療法.....

西瓜、等待、放輕鬆?


不要去分析是誰創造了療癒。

我只記得,這現象去年發生在婆家時,

使用外物通便,帶來的情緒負擔。


所以,這回,當媽媽或展建議通便時,

我為女兒所作的事:「不行,我去年就答應旦旦的屁屁,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扛下責任,拒絕他們理性的建議。


我使用了順時針按摩肚子,妹妹還說要200圈。

我與天使連結,讓旦旦的情緒被支持與鬆緩,

只按摩了40圈,用了5-7分鐘的夏威夷療法,

然後,等待結果出現!


我會說,這整個整體,是美好而信任的。




關於夏威夷療法,要分享的,

是那個,「祈禱與靜心」的步驟。

祈禱是向高我或天使界、高靈們說出我的請求協助,

靜心則是聆聽他們的回答。


沒有靜心,祈禱的效果就打了折。

祈禱,不是自己什麼都不做,就等著禮物從天上掉下來。

或是,旦旦的肚子自動嗯出來。


祈禱,天使界或高靈們會把所有的能量聚集,讓我們更容易完成,

也就是,旅程是我們的,他們無法代替我們完成,

但他們能讓這旅程一路平順有風。


當我使用了祈禱,我得聆聽,下一步我要做的為何?

現場中有任何什麼意念或因子,是我可以遵循來行動的?


於是,我有了按摩肚子的決心,在旦旦抗拒時,鬆鬆地等待時機,

我和家人們聊天愉快極了,在輕鬆的氛圍下,旦旦睡著了。

按摩過程,夏威夷療法的概念出來了,

於是我行動。


行動時,每說一句,對不起....或我愛你....

都當成一句祈禱,祈禱後伴隨聆聽,

我等候並觀照我的語言後的能量或身體覺受的變化,

然後聆聽直覺,下一句呢? 是我愛你嗎?  還是別的?


祈禱與靜心構成了往來往來的步驟,

於是,能量被帶到顯化層次,我在物質層次,接收了靈性給的禮物。



你也可以試試看,

你永遠會發現,屬於你更細緻的作法。

yalin 2009-05-26 20:12:55

看完這篇文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恩~真怪的形容~^^
應該這麼說...
認同MaLi”祈禱跟靜心”的說明..也讓我進一步去映證了自己的夏威夷療法的感覺~
夏威夷療法的四句話加上想療癒展現在面前的現象的想法
是一種靜心也是一種祈禱~
它能聚集能量~讓我能清晰順暢的做出下一個動作(有時這個動作也可能只是一個心念的轉念)
所以..當自己口唸四句話時不會再有一絲絲的不安
不安來自於覺得自己似乎是在守株待兔.等待不勞而獲

感謝MaLi的分享~
呼..我現在可以帶著更大的笑容平心靜氣的說出這四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