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7:01:57MaLi

粉紅色的房間 081223

女孩房間


新聞台新的封面,我好喜歡。

我喜歡背景的粉紅色,喜歡餅乾的符號,

喜歡背景柔柔的線條,喜歡底下的粉紅白色格子。


選了這封面,

才發現,自己有點害羞承認,

這麼小女孩氣的東西。


此時正視這個部份,

忽然覺得,煞有意思。


中午找李醫師把脈,

還談到了自己:「經常會感受到世界苦難的風,覺得哀傷」

李醫師說:「馬鞭草有一種救世的情懷。」

我才剛剛說:「我想更有界線,因為我想多回家一點。」


原來,我的內在,

大我,宇宙情懷滋長的同時,

很私我,只想回歸自身,什麼也不做,

這樣的女生情懷也跟著醒來。


昨天,很冷的夜,

騎摩托車出門,幫兒子買衣服,

雖然冷透了,還下著小雨,

我覺得幸福,可以幫兒子挑衣服,

挑了天藍色,青綠色.....鮮艷柔柔的美麗。


我的世界,好安穩,

是粉紅色的。

就是這個封面的純正粉紅。


而我同時,

感受到世界的紛亂,

世界的驚嚇,

世界的渴求。



世界的紛亂也反映在我的家居空間,

空間裡,有許多沒有被妥善照顧的物質,

有許多,還來不及更替的衣物,

有許多,不需要了還捨不得放下的舊物。

有一些,因為當時無明的慾望,而拿回家沒被使用的小東西。


因為健康更多了,

陽光的視野更清晰,

我感受到,兩個我同時滋長,

如何和諧與平衡,則是我對自己的愛。



前一陣子的生病,

學到很多很多。


原本就不吃西藥的我,

在這過程裡,體驗到許多各種帶著愛的協助。


靈性按摩、花精、水晶,天使訊息...

Agni的火,除去陰影的治療....

還有,我更回歸到身體的看見,

飲食調整,生活調整,

在陽光下躺在草地上,溫暖的太陽治療,

在夢中,我經驗各式的完成體驗。



這些歷程,每一段都很珍貴,

最後,還理解到,這是我學習歷程的一部分。


我看到自己,好多的不純粹的就習慣,雖然小小的,依然影響著我的靈性道路。

我看到自己,好多思維習性,雖然小小的,依然需要練習放下,

我看到生活裡,好多,新舊交替的來去,不是整合,而是來去,這些需要調和。

我感受到,無條件的愛,家人的愛,友誼與師長的愛。


也許是這樣,

我來到了粉紅色的階段。


前一陣子,是藍色的階段,

現在,請迎接粉紅色吧!

也許小女孩,也許慈悲,都是粉紅色喔!

machitai 2008-12-26 00:12:38

謝謝向日葵的留言
照著你的指示操作後
字體果然變大了
造成MaLi老師小小的紛擾
歹勢啦

SHELLEY 2008-12-25 17:25:26

我最喜歡粉紅色了,感覺甜甜的,美美的!

billing 2008-12-25 09:05:33

關於字的大小…我也覺得字有點小,
而「向日葵」說的方法,
在IE6上似乎因為被CSS固定住了,因此無法調整。
所以我只好利用FireFox網頁瀏覽器閱讀網頁,
因為不受版型的控制,字體可以變大。

因此,主要的問題並不是選用幾號字型,
而是版型的設定,
把用戶自行調整字體大小的選項限制住了。

版主回應
原來字體大小,這麼多人會受影響。
謝謝回饋。
2008-12-25 1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