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1:56:59琬琬

北京行-看戲

2005.07.16
今天的雜記挺多的~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顯得特別有趣,也特別值得珍惜~
白天動態的結束了,晚上來個靜態的!
承蒙大小旺之福,我們可以免費的再人藝看戲!
今天演出的是儀態喜劇<油漆未乾>
跟上次我們看<全家福>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一個是道地的北京故事,另一個則是外國的劇本~
不管是哪一齣戲,相同的是...演員很強!舞台很讚!服化妝恰如其分!但...音樂音效很糟糕...|||
我還滿喜歡這齣戲的!不過,比較起來...這齣戲如果讓台灣的演員演,我相信會把喜劇的感覺加強的更滿,但是另一種感覺是...他們今天演出的才是真正儀態喜劇演法吧!比較正統~不會有過多的搞笑風格~很踏實的依著演員的角色個性演出,每個角色感覺都很鮮活!也因此自然的讓觀眾笑了!
這樣的感覺很特別,我有種強烈的感覺,感覺他們對角色的掌握度真的很足夠!因為掌握的恰如其分,所以才能使劇本當中的笑點發揮出來,而且是平實的發揮出來!
喜劇很難,尤其是你越想要讓觀眾笑,反而越難達到那個效果!
或許這齣戲在台灣演出,會更有趣~誇張的肢體和表情,更重成分的人物塑造~對上觀眾的胃口~更多的喜感!只是...那又是完全另一種風格的東西!不能跟他們比較~
一瞬間對這齣戲產生了興趣...或許有空我就來導一齣戲呢?說說而已啦...
演出完畢,男主角謝幕的那一瞬間我笑翻了~連忙對馬尾說”好像你男朋友喔”超妙的~而且還不只我一個人這麼認為呢~呵呵~馬尾有沒有一解相思之苦呀~^^~可愛的啦~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啦~男生去陪燈光師父應酬,女生就回飯店休息!楠楠也被我們帶回去,畢竟要他一個小妹妹陪一群男生吃飯喝酒,是非常無聊低~就跟我回房間等哥哥接嚕~他也累的在我床上睡了一下~北京的最後一晚了!明天...就要SAY GOODBYE囉~給他很捨不得說...
待續......

上一篇:北京行-上海菜

下一篇:北京行-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