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1:37:51琬琬

北京行-上海菜

2005.07.16
很無聊的想把這一餐\紀錄下來!
我們逛玩了古玩街,大家一起啟程回人藝~
時間還早!就在一旁的上海餐\廳吃飯嚕~
這一餐\大概是這幾天吃的最開心的一餐\吧~點的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少也不會太多!
而且味道也不錯!滿好吃的~
我們這13個人一進去幾乎就把這家餐\廳暫滿了~
邊吃飯邊聊天~直到菜都上完了~假裝來個尿頓...跟服務員使眼色請他幫我結帳!然後偷偷告訴我~
服務員很可愛又聰明的了解我的意思!於是我就先去廁所洗手再出來~服務員跟我使了個眼神說還沒算好...我就蹲在馬尾旁邊假裝跟他講話,其實只是在他耳邊說\”激哩辜嚕嚕嚕基基嘎嘎西西阿哩巫ㄟ~\”等等外星球語言...
聰明的服務員算好後就跟我點頭示意,總共不到三百元人民幣!13個人吃ㄟ~扣掉展哥和楠楠,11個人平分這一餐\~毎人才新台幣120員~算便宜吧^^/因為很好吃量又剛剛好ㄟ~
等我回到座位大家要準備走了~展哥拿出皮包,就被我冷冷的說\”你要幹嘛?已經結好啦~\”大家舉杯謝謝展哥和楠楠這兩天自由活動帶著我們跑~當了兩天的導遊~超辛苦!展哥想跟我們分擔這一餐\,也被我們押著不准付賬!真是有趣的畫面~超可愛低^^
待續......

上一篇:北京行-古玩街

下一篇:北京行-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