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3:28:03小鑽♥

一個禮拜這樣過了


別人手機我的聯絡人照片  

 

 

星期一             下午打電腦打到想吐 看到螢幕就反胃

星期二              快樂的班會 一堆細菌 開心的體育

星期三              一堆藥物 基護 快樂的放學

星期四             很難的技術( 鼻胃管灌食 )  聽了很營養的課    看了很頭痛的病理   國文

星期五              基護 不知道在幹麻的歷史 也不知道在幹麻的社會學   放學等著放假

 

 

就這樣這禮拜過完了

 

 

下禮拜....要複習考ˊ ˋ

祝我歐趴八....加油巴我~~

一定要通過~~!!!

 

 

至於這禮拜五的火車事件( 詳情請看我無名~~謝謝 )

我一直在想解決的方案

因為不想再遇到噁心的人

 

 


看~~很可愛的啵妞~

 

 

 

 


 

很模糊的一張~突然闖進一隻手XD

 

 

這禮拜我們愛拍照~~哈哈~~

 

 

 

 

我喜歡太陽...

為什麼都不出來捏???

一直天灰灰雨不停ˊ ˋ

 

 

人都要發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