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09:57緋寒

【賀文】黑白 ∥小蓁賀




黑與白,完全不同的兩個對比色,
但總會讓人聯想在一起,是嗎?


           『 黑與白;對比色 』緋寒





  「妳跟他分手了,是嗎?」女孩們各各瞪大眼,不敢置信的問。


  「呃,是呀。」而櫻,只是故作輕鬆的回答,眼神並未透露什麼,她只是眨眨釉綠的瞳,故作輕鬆的笑道,看到其他的好友都驚訝不已,她才又問:「嗯…有什麼不對勁嗎?」


  「什麼不對勁呀?我說妳噢…真的是不懂得知福惜福耶,佐助他呀,可是每個女孩子的夢中情人呢……妳又不是不知道這一點。」她們一個個搶著說:「唉唷,你真是的…那麼好的機會耶!讓他白白流掉了。」她們都失望的說,原以為自己的好友當上佐助的女朋友,自己可以更認識了解佐助的…看來他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那個呀…其實就是真的不適合才會…」櫻話還未說完,其他人們便擬一句、我一句的自個兒聊起來了。不是說櫻不應該怎樣怎樣,就是說好可惜之類的話,在混亂之中,她悄悄退出場面,離開這個吵雜且令他心煩的地方。


  她不想這樣,她也不想跟自己一直愛著的人分手。
  她也不希望,自己總跟好機會擦身而過,而自己總是渾然不覺。
  她自己知道,她做不到。

  最近她總是一直這樣的不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嗎?"她如此這樣自嘲,淚水卻忍不住噗簌而下,每次總笑自己傻,但是什麼自己卻又一直做傻事,櫻知道,"幸福"對她或許遙不可及。


  「佐助?」她看著眼前的人兒,並沒有特別驚訝,她故作鎮定,只是從旁繞過。佐助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一直默默的跟在他後面,櫻沒有做任何動作,只是讓佐助一直跟著自己;"是自己捨不得這種感覺嗎?"她闔上眼瞳。就讓她跟著自己吧……


  不料,跟了一段時間,佐助卻一把拉住她的手,櫻驚訝的瞪大眼,但是只是苦笑著說:「有事嗎?」見佐助沒有回話,氣氛又僵到了極點,自己又開口說:「佐助…如果沒有事,請讓我走,前天我已經把話講的夠清楚了。」


  清楚嗎?連櫻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模模糊糊恍惚帶過而已。


  「選擇這樣?」簡潔有力不多話,是他說話的一大風格。自己心中何不悲痛呢?他只知道"櫻生氣了。"其餘的則完全抓不到頭緒,不能清楚的告訴自己"我到底哪裡做錯了?"無辜、被誤會的感覺是痛苦的……


  「是呀!我已經決定了……我,毫無選擇了。」她淡淡說道,用力且負氣似的甩開他的手,繞繞手腕上紅腫的地方,不多說什麼,就此離去。

  "櫻,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佐助心裡只是這般想。





  「哼哼,你就是那個姓春野的呀?」才剛甩離佐助,就又遇到一群凶神惡煞,今天真是衰事連連…她們手裡各各拿著棒子之類的東西,沒有棍子的,就摩拳擦掌、蓄勢待發的準備揍人。


  看到這般情況的第一直覺當然是趕快逃,不過櫻根本就還來不及逃,便被他們一把抓住。


  「哎唷,不是口氣很大嗎?」其中一個這樣說著。

  「請…告訴我,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被抓疼的手腕顯的很不自在,現在她也只能掙扎,但她愈掙扎,手腕便被抓的愈痛,她忍不住小聲的叫了出來。


  「叫什麼啊?跟宇智波在一起了不起呀?以為這樣就很厲害是不是?口氣就這麼大嗄……?」她們的語氣相當不客氣,面對如此的困境,她含著淚,努力不讓自己脆弱,聲音微微沙啞的道:「我…我沒有。」


  「沒有?」她們見櫻這樣回話,心裡自然兒是不爽,便用力一腳朝她踢了下去。櫻強忍住的淚水終於忍不住頓然落下……「我真的沒有…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她閉上眼,知道自己一定會被毒打一頓,既然躲不過…那就讓她們打吧。


  「呵,妳敢說沒有?得寸進尺啦?沒有什麼事都要鬧來鬧去,莫名奇妙,還有,妳這個人真的很奇怪欸,哼,都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那個宇智波,還敢說自己多愛多愛,呵呵,真是可笑,愚蠢的傢伙。」


  櫻頓時想起,對呀,自己既然說自己好愛佐助、好喜歡好喜歡他,那為什麼現在說分就分、說離開就離開?什麼也沒有交代清楚,那…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他?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但是為什麼我卻沒有表現出真正愛他的樣子?這樣還能說是愛他嗎?


  「妳回話啊!!莫名奇妙的傢伙,如果說妳啊,這麼不懂的識貨及分辨,好啊,喜歡宇智波的人多的是,隨便挑都可以挑到會好好珍惜的,不缺妳一個!」


  是呀,喜歡佐助的人好多好多,但為什麼就只有自己是這樣的命運?而別人卻面臨跟櫻截然不同的待遇?櫻仔細想想,自己從未想過這樣的問題啊……是不是我真的如她們所說的,根本就是個廢物呢?


  我是真心的愛他啊!


  「哼呵呵,下次給我小心點!」幾個人離開後又補上幾腳,瞪個幾眼後便逃之夭夭,惟獨櫻一個人留在原地"她們說的話並不是沒有道理呀……"是真的自己不配擁有這些嗎?是自己的問題吧?


  「對不起、對不起……」櫻掩面哭泣,或許自己稍微了解那種感覺了,「佐助,對不起…我錯了、是我的錯。」她繼續哭泣。


  還可以挽回嗎?如果可以,請再給我一個機會。

  我保證,我不會讓你失望,我錯了啊……我是真心喜歡你的啊……

  拜託,一個機會。







  「任務達成沒?」手機的另一頭傳出他特有的音調,不安的問著。


  「放心啦,宇智波,任務交給我絕對沒有問題的,我達成了,她看來是通通想通了,她的確是很聰明,我想她不久就會跑來跟你道歉了。順便告訴你,櫻她人正在樓梯間哭勒!」而答話的卻是剛剛欺負櫻的那一群人。


  「那就好,妳們下手沒太重吧?」


  「喔呵呵,還好啦!不過話說,酬勞記得在明天以前匯給我呀!」講完手機,她們一行人嘴角掛著笑。


  "真是的,一個吵架要搞成這樣…何必呢?不過,個性的確是截然不同呀,就想黑與白,什麼時候能合諧相處還不知道呢…」她們一行人說著,邊大笑著離開。






                          完畢






《某寒之沒有營養講座》

  呃啊,小蓁蓁的生日賀文(汗笑)拖的一點都不向賀文啦=口=抱歉!拖了一個月左右,小蓁蓁嗄嗄嗄~QAQ我不是故意的><是因為嗄(某:牽拖=  =)有靈感的時候,偏偏沒有時間,而有時間的時候,偏偏打不出來,呃啊,所以就……(小聲)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拖寶貝的賀文啦Q口Q抱歉,小蓁蓁,讓你這麼晚才收到禮物,不過吶,如果不嫌晚的話,生日快樂,寶貝小蓁蓁!(燦笑)

  話說,因為本來那篇實在沉太久了,所以只好重發一篇啦XD



蠍慈 2007-12-05 18:48:12

啊嘎嘎嘎嘎嘎嘎嘎---!!

佐助你竟然耍●招  =口=!《炸

你會被櫻迷打死啊  =口=!《再炸

版主回應
沒錯嗄嗄嗄嗄--
咱們一同去轟了阿佐吧ˇ哦哦哦哦--(遭炸飛)
沒錯(昂首)櫻迷可是很多的勒!
2007-12-07 22:03:25
2007-05-21 17:26:38

阿佐!(指)
你竟然這樣欺負櫻嗄嗄嗄--!
還叫人去打她(應該很輕XD)
不過這是不對的(怒指)

寶貝幻月妹妹←好長XD
好久不見XDD(飛撲)

版主回應
嘿咩嘿咩!!(跟著指(踹)
對呀對呀,這樣是不對的呀T口T阿櫻會痛痛的說(踢死)
我覺得呀…=ˇ=應該不會很輕!XD
對呀,阿佐,你被帶壞了…(默+茶)

還好啦XD我喜歡!
真的很久不見呢!凜姊姊跑去哪啦?
2007-05-21 17:30:38
菁 木  2007-05-20 21:15:15

噢、噢……佐助壞壞--
難、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總之,很好看>ˇ<b

版主回應
黑呀,阿佐,你被帶壞了!(指+被佐K)
唉呀,小菁寶貝這番話說的很有道理哪!0口0
但是呢…-ˇ-如果真的太壞,也沒有人要愛啦XD
所以囉ˇ親愛的阿佐,適可而止嗄~(大笑)
哇嗄嗄@@謝謝小菁寶貝的稱讚呀--我會加油的!
2007-05-21 16: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