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1:56:53緋寒

【賀文】傷痛 × 薰賀

↑爆愛上面那張圖>//<





她低下頭,身上的傷雖然痛,
但心裡的傷更是永遠都沒辦法撫平的……
笑笑仰起臉,她放手,只是因為不想讓自己更痛。





女子走進黑暗的房間,她不打算打開燈,只是隨意撥撥髮,直接走到裡面去了,她踏了幾步,愣了愣,笑道:「佐助,今兒怎麼這麼早回來?」說完,打開了房間的小燈。


「沒什麼事。」他面無表情的道,又用犀利的眼看了看櫻,才又問:「那妳又這麼晚回來?」


「一樣沒什麼……」她淡淡說道,說完便一屁股坐在椅子上,釉綠色的瞳,只是一直盯著佐助看,她不解的問:「你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她抬起頭。


「來找妳。」他簡潔回答。


「有什麼要緊事嗎?還是……沒事的話就請你滾。」她眼直直盯著佐助,以前,她曾經是是愛著他的,而且愛的死心塌地,但現在,她後悔了,放手會讓自己比較好過。

真的有比較好過嗎?
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她知道,自己只是一直欺騙自己,但她不想承認。

「是沒什麼事,只是……」他手使力抓住她的手,再用力把櫻推到床上,變成所謂男上女下的曖昧姿勢。他心疼的摸摸她細細的髮絲。


「你在幹麻?」她想使盡把佐助推開,但卻完全使不上力,被抓緊的手卻是愈來愈痛。


「妳別動。」他淡然道。


「佐助……拜託,我求你,不要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櫻哽咽的說,她把頭撇向旁邊,不想再看著他,這次,她已經深深的放棄了……「我說,拜託你起來,好不好?」她含淚請求。

櫻快樂嗎?
她只是單純的不想再讓別人傷害她,
但卻只是讓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她的心,
她費了好大的力氣,才讓自己不要再理會自己所深深喜歡的他,
櫻不想前功盡棄,她捨棄了所有。


「小櫻,你不要這樣。」這種情形在佐助眼裡,煞是心疼,他不敢再多說話,只是怕櫻又掉眼淚,怕她又再度傷心難過,他只是不想看到櫻痛苦的樣子而已,但自己卻每次都讓她痛苦。


「不要,你每次都這樣說,但是我…」她說不下去…她感覺到自己的手腕愈來愈痛,她忍著,便試著可以推開佐助。


「對不起。」他打斷櫻的話,他看到櫻如此的傷,自己當然也難過。


「每次都這樣……」櫻含淚笑著,「然後我每次都愚昧的相信你,這樣的劇情不斷重複。」傷依然再隱隱作痛。


「對不起。」他又說了一遍。


「傷已經無法撫平了……已經,我已經忍耐很久了。佐助,很痛,真的很痛,我才知道,只要不去喜歡上別人,根本就不會有這樣傷痛……」她吞了吞口水,又說:「只要…隱瞞就行了。不會有發現,自己當然也能騙過去。」櫻悲痛的說,她自己明明知道,“騙不了自己”,但她選擇不承認。


「我可以幫妳,小櫻。」他沉悶的說,他替櫻擦去眼淚,他希望可以幫她,至少…可以補償櫻,自己曾經讓她受傷;而且也希望,也能夠再看到她的笑容。


櫻不回話。


「小櫻……?」佐助喚了喚她的名,只希望能給他些回應,說不也好,他只是希望自己能為她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傷已經太深,我不知道要怎麼撫平它……佐助,沒有法子的,相信我,不如…讓它繼續痛下去。」櫻深深的吸一口氣。


「不是辦法,我不相信妳真的承受的了。」他鬆手,從床上爬回椅子上。


「只要相信,沒什麼事情辦不到,即使是…改變自己也不為過。」她轉轉紅腫的手腕,闔上綠瞳。


「……」佐助沒回話,他知道自己無法在跟櫻爭辯下去「不能給我機會嗎?」他丟下這個問題,不等櫻回話,就慢慢的走出房間,離開。


『我選擇不再相信了,我說過的,愛會讓人痛心,既然如此,為何要去喜歡別人呢?努力隱藏自己的心與情緒,就是我要做的……這樣就不會再痛苦了。只是…捨棄些許的情感,就能讓自己不痛,這是我的想法。我選擇了放手,是因為我痛,不想再讓自己受傷,不想再讓自己更痛,所以,我決定放手,決定從此隱藏,決定……不再喜歡你,不再讓你傷害我,佐助。』她又擦了擦淚水,她知道,佐助一定了解的,他一定有聽到這番話。


佐助,對不起。
請讓我不要再愛你,原諒我。

也請你放手,因為我已經決定,
我不想改變心意,改變自己,所以…對不起。






                      END》






* 寒之莫名奇妙、亂七八糟後記 ‥

嗯嗯,好個謎樣結局,剩下的請自行想像(踹)
詭異到了極點的文章啊…(茶)
對不起薰姊姊呀!真的拖了好久好久,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忙」加上「靈感短缺」,深深的向親愛的寶貝薰姊姊致歉(淚)
呃…雖然是晚了很多,但還是祝薰姊姊生日快樂歐><



宅女系☻女王毛 2007-07-12 22:03:51

小櫻...
不要放棄佐助啊...(無力的吶喊...)

版主回應
寶貝毛!?@@歡迎你嗄嗄嗄嗄--(感動的吶喊)
沒錯沒錯ˋˊ寶貝毛說的是呀!佐櫻王道!!(被踢走)
2007-07-13 12:41:57
羽〃’ 2007-05-07 22:15:17

結局真的是謎樣(指)
話說從小櫻說的話就看的出來,佐助讓小櫻櫻受苦了嘎嘎嘎嘎嘎嘎(xN遍)——!!
話說月姊姊很好了噢>ˇ<
我連個小薰的賀文都還沒趕出來=  =

版主回應
對啊=ˇ=小羽羽知不知道,這是我的最愛哪!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歐!(某:明明就自己懶的想結局…)
黑咩,阿佐真壞ˇ(茶)小羽羽要不要跟我去砍了他?(踢死)
嗯嗯,可憐的櫻櫻啊…T口T(淚跪)妳受苦了!
真的嗎??@@話說我還欠了很多文章…(默)
小羽羽啊,咱們一起加油吧!(搭肩)
2007-05-08 16:29:40
I’ m 紅茶 2007-05-07 01:51:45

 好看啊!!!佐助你給的傷痕太深惹(低頭冷冷的說)
 幾分鐘後-…
 你給我去死吧!!!傷小櫻傷的那麼深ˇ還想挽回!!!
 你去找香磷吧!!他才是資源回收筒!!咱悶小櫻不是(拍桌)
 哼哼哼!!不過我還是希望你悶在一起啊!!
 佐助!!!回來!!那只是氣話啊!!!(猛拉)
 (左:忠孝醫院7樓嗎?這裡有病患跑出來了)

版主回應
謝謝茶茶的讚美嗄嗄!!(淚抱)
沒錯沒錯,阿佐你不乖、不乖嗄!=口=(指)
哈哈,不用等到幾分鐘後啦!(笑)
現在咱們就去砍了他= ˇ =+走吧走吧~來哦,歡迎報名參加。
黑咩黑咩,我支持茶茶!(被踢死)
捏Q  Q香燐~不不T口T阿佐,就算死也不要去找她嗄!
對啊對啊,阿佐不可以去找香燐嗄……(劃圈)
嗯嗯,帶走吧!(揮手+被茶歐)
2007-05-08 16: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