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27:35緋寒

【賀文】雪花紛飛 ∥芝麻賀




抬起頭,她望望滿天的細雪……
"只是場夢嗎?"既然是夢,那就讓它模糊帶過吧!
別讓它留下太多,輕輕掃過就好,
這樣才不失"夢"的美呀……。

                      《雪;夢》緋寒




「你們都離開了。」櫻這樣輕輕的說道,一邊用細長的手指撫摸著著相框裡的照片,她笑笑,她曾經擁有重要的夥伴,以及…自己最喜歡的人,如今她還剩下什麼?

「為什麼要離開……而且只有丟下我一個人…?」她語氣冰冷,從嘴裡吐出滿滿的失落與絕望,淚已經流乾了。

從前愛哭的她,
什麼時候變的自己一個人?什麼時候一無所有?
什麼時候…已經能忍住自己不掉下淚?

『嘿,小櫻,一起去吃拉麵吧!』

『妳真的很討厭!』

『一個小隊最重要的就是團隊精神…』

昔日的光影,在什麼時候已經化為烏有,想也想不透,猜也猜不著。
忘了自己什麼時候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忍者,
也忘了……自己什麼時候心碎、什麼時候將過去的回憶塵封。

『鳴人,佐助有沒有跟你提起我呀?』

『佐助,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卡卡西老師!!你又遲到了!!!』

自己是什麼時候說過那樣的話語?

「我忘記了…」一切都結束了,不是嗎?她掉下淚,嘴裡喃喃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起你們大家……」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掉淚了,今天自己是怎麼了?




走過街上,街上若有似無的細雪採在腳下,看著街上林林總總的商店,櫻心裡只有無限的感慨。

「井野,謝謝妳。」接過自己買的花束,她看著這些花,自己…已經很久沒有來買花了吧?

「小櫻,還要再去嗎?已經五年了…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啊。」知道自己的好友心情不怎麼樣,井野看這尷尬的場面也只能苦笑說道。

「是呀!」她也苦笑,「已經很久了嘛……」隨即又是一場沉默。

「那,我就先走了。」過了好一會兒,櫻才慢慢的說著,從嘴裡吐出白白的霧氣,邊離開井野家的花店。




櫻走近眼前所看到的慰靈碑,她細細的手指慢慢的撫摸著碑上的名字,慰靈碑黯淡的光澤,一直是所有失去摯愛的人的依靠。

「佐助、鳴人、卡卡西老師…」淚滴又緩緩的從絕美的臉龐滑落,她哽咽的又說:「我來看你們了……」





「小櫻,我、我很抱歉,我沒有、沒能把佐、佐助帶回來。」鳴人是被該死的音忍殺死的。

「鳴人,你在說什麼啊?你不可能會死的啊…」她著急的為鳴人醫治。

「來不及了嗎……?」第一次的絕望,自己終於感受到"有人離開"的痛楚。




但是,自己又感受到第二次的心痛。




「小櫻,快逃!我掩護妳。」她還記得,佐助是這麼說的,但是為什麼自己又回眸一看,佐助已經被大蛇丸和一大群高強的忍者殺死了。

一定都是因為自己,因為自己的實力太弱,
因為自己總是需要別的夥伴來保護,所以才會失去自己最愛的人。

「佐助,對不起、對不起啊…」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櫻全都忘了,只記得自己在佐助的旁邊一直哭、一直哭。

「小、小櫻…不要、不要哭,我沒事。」

「你怎麼可能沒事嘛!!對不起…佐助,都是我的錯…」

「只要……妳還活著就好…」最後,他還是離開了,這是第二次,自己活著以來最愛的一個人走了。




「師父?妳說…卡、卡卡西老師他?」

「沒錯,是殉職的。唉…都是我太大意了,那種任務不應該只叫他一個人去的……」綱手輕輕的啜了一口茶,自己果然是疏忽了小細節,且太低估敵方的能力了。

「……」緊抿著嘴,這次她學會堅強。


只剩下自己了…
就是從失去所有的夥伴開始,發現自己是孤單寂寞的。
她失去了,失去了會在自己心情惆悵時安慰自己的最佳拍檔,
更失去了自己的摯愛。


都是因為我的錯啊……





眨眨眼睛,把準備又落下的淚水忍住,這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啊…自己卻從來沒有忘記。輕輕的放下花束,喃喃的說了幾句話後,便轉身離開,離開前不捨的望了慰靈碑一眼。

朦朧之中,好像又看到了回憶,
看到了之前所失去的夥伴,他們的臉映在石碑上。


『小櫻,我、我很抱歉,我沒有、沒能把佐、佐助帶回來。』

『只要……妳還活著就好…』

『沒錯,是殉職的。』


這些回憶揮之不去,它又隨著紛紛的細雪在腦中搖動。

抬頭又不捨的望了一下灰濛濛的天,雪花還是一點一滴的掉落下來,天空灰的離譜,就像自己的心情一樣,雪呢?像那些總揮之不去的過往嗎?





                           完畢ˇ





《某寒亂講》

喔呵呵(踢)話說,這是小芝的生日賀文>//<滿成功的!(樂奔)
小芝呀Q//Q很抱歉,這麼晚才讓你收到賀文,我不是有意的!!!Q口Q
啊,還有一點,我竟然送如此悲的文!!!(轟炸)sorryˇ
總之ˇ小芝呀,生日快樂歐!!!


龐克〃芝麻儀 2007-07-13 02:06:49

阿阿阿~!衛生紙!!

有種好想哭的感覺Q口Q

抱歉吶!ˊˋ 那麼久才來><""

不要生氣!ˊˋ 最近又要離開了QAQ
(抱緊

我很喜歡這篇文喔!!>ˇ<
雖然佐助.. 不過好棒! (拇指

版主回應
來,給你=ˇ=(被踢)
小芝別哭嗄@@某函這種文章不值得寶貝你掉淚的…
沒關係啦XD我自己也失蹤很久呢!(不知名人士踹)
嗄嗄嗄Q口Q小芝你不要走哇嗄嗄嗄~
不過看來,小芝真的很忙呢!0ˇ0要加油歐!我支持你!

謝謝你呢>ˇ<你這樣講,我真的很高興︿︿
阿佐?阿佐怎麼了?@@(踹)
2007-07-13 12:45:58
2007-06-01 17:58:26

阿櫻!你要堅強(拍)

寶貝月妹妹~
好久不見(被巴)
悲情文嗎?(滴淚)←?

版主回應
黑呀,阿櫻櫻,你要加油(被巴)

凜姊姊>//<
真的好久不見呢!!因為我最近赴京趕考了!(被踹飛)
沒有啦ˇ是畢業考,所以才失蹤了一段時間ˇ
或許吧??(←自己也不知道?)
2007-06-08 19:46:26
約克夏[夏夏] 2007-05-31 14:47:14

嗚嗚~~

卡卡西,佐助,鳴人都死ㄌ!!= =

小櫻好可憐啊!!=口=

版主回應
小夏夏別哭,某寒會傷心的QAQ
大家都死了,不是你我的錯呀!!(←主謀)
黑呀ˇ不過女孩子真的要學會堅強呢ˇ
2007-06-08 19: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