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22:29米妮 ♥

好想

好想ˇ 僅僅抱著你大哭
你懂不懂!?


一直想到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ˇˇˇˇ

但是 你是去南部工作ˋ
所以我一定要支持你ˇ
因為我很愛你ˇˇ
你知道嗎!

你之不知道. .
真的














我真的很難過ˋˋ 心 很難過

我知道我該開心 可是 ..
見不到你ˇ
明明說好要忍的˙
但是 真的忍不住惹辣ˋ

好想你ˇ








. . .

明知道你是去工作 明知道.....
卻還是這麼任性. . 真不應該
我應該要支持你ˇ



應該是要降的 卻因為我的韌性ˋ
恨不得 你馬上到我身邊 或是我馬上到你身邊


不不不不不 . .. .
我要支持你ˇˇ

在那 過的好不好嗄?
還習慣嗎!!!!

工作還順利嗎?


.....

為神麼我問題那麼多?
=ˋ=
你一定會覺得很凡ˊ



對不起ˇ

















因為我好愛你ˇˇˇ


我會等你會來的


是上最酷的
米妮跟小宇

要義起家由
你在台南要加油
我在台北也會加油
好嗎?


上一篇:我好開心

下一篇:最酷的約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