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6:40:062010我最大XD

非常之緊湊



不知不覺
寒假放五天去了
今天好像是我放寒假以來第一次回到家= =


行程很滿
從放寒假到現在馬不停啼的在趕
第一次停下來喘口氣(笑)


1/15最後一天期中考完
衝板橋好樂迪
拜託
我很守信用的
答應昆蟲的事
說到做到的耶
然後可憐了我自己
每次跟昆蟲他們出去都沒好事
喝醉又吐了三次
都吐了還有人不放過我
硬要我喝掛就是了?
然後昆蟲很有義氣
自告奮勇幫我擋了超多酒
只要我玩輸都他喝
最後昆蟲也喝醉
第一次看他喝醉耶
害我很感動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阿古說昆蟲從來不會主動幫別人擋酒
哈哈


然後1/16
跟小恭和小鬼他們去士林
膝上靴帶回家
很大一盒
被笑整路
不過我有好的小幫手是吧? (笑)
然後買了一個禮物送寶貝
晚上騎車載小鬼嚇出我一身冷汗
轉灣都快摔車了
再重申一次
我真的不會載人
我這麼瘦哪來的力氣= =


八點衝西門載人
跟大家有約
一堆人一起去喝茶
難得的主約人是我
大家都很捧場
第一次撮合小鬼他們跟昆蟲他們一起出去
一路上緊張的要死怕大家不認識會尷尬
好像也還好拉
小鬼是嗨咖
美中不足就是茶騷位置太小.我們人太多坐不下
包廂加的錢不知道誰貼的?
大家看到我又買鞋
全都搖頭嘆氣
景象很好笑


然後說真的我很感動.
超級無敵感動的那種感動
小鬼沒騎車
半夜我要載小鬼去迴龍.桃園那一帶
昆蟲跟愛愛他們說要陪我一起送小鬼回去...
因為迴龍又不是說很近,所以他們是好人
三台車護送一台車的感覺很棒阿
被保護的感覺誰不愛?


帶小鬼回家後又跟大家去了板橋看電影聊天
氣氛很H很熱絡
然後我在講電話
嘲吹問愛愛他們說:酷妹怎麼有收訊
我就回說:滿格啊,你們沒收訊嗎
愛愛就叫我往窗戶那看
哈哈,我看到的景象就是窗戶的上面放了一排的手機...
因為大家都是遠傳的
那個景象超好笑.
就只有我一個人坐在裡面聊天聊的很開心
他們手機放一排在窗戶上
然後換房間的時候
我又看到所有人拿著手機開始找哪裡有訊號
我笑到肚子都好痛
害我又好猶豫真的要轉遠傳嗎
收訊真的濫到暴
我真的不想要以後到一個地方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
找訊號


1/17晚上跟湯圓出去
然後到處詢問美體中心的資訊


1/18還起了個大早
因為上網查美體中心的資訊
最後決定去中和
頂著大太陽載著湯圓
跑去中和埋線
聽說很有用
一次1100
等真的有成效了再來大力推薦!!!


回三重後胃開始有點痛
紅茶他們找咖打麻將
本來沒有要去了
因為沒什麼睡.胃又不舒服
最後.因為太久沒跟大家聚聚
還是去了
真的不是因為想打麻將才去的噢
然後才玩兩將
我第一次打麻將打到心裡一直在想為什麼不趕快結束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本來精神不濟輸得有點慘
最後贏了690
然後睡攤了
完全沒有參與到大家的聊天內容


1/19
晚上跟湯圓有約
然後半夜跟昆蟲他們去阿古家
台北的房子果然長得不一樣XD


今天是1/20
很難得的偷了一點閒跑來打文章
等下午五點又要開始出門奔波了


真的是在上課的時候從來不翹課
很多人都很佩服我大學沒翹課耶
然後一放寒暑假
我整個就玩到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
寶貝都說每次一到寒暑假...
我都會玩到他看不到我的人了
對啊
我每天跟寶貝見面的時間不到一個小時耶


之後行程還是很滿
然後1/31大家要一起去大溪打漆彈啊.攀岩啊.烤肉啊
八百塊有點小貴
可是值得


今天天氣很好
我很愛.


我的春節旅遊快快來
可是寒假可不可以久一點

上一篇:嘴巴合不攏

下一篇:瘋狂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