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05:47:022010我最大XD

瘋狂些什麼


寒假樂的很消遙!
不過睡眠依然不充足
每天行程滿滿滿

--------------------------------------------------
1/20、1/21
兩天都直奔士林
為了同一家店
耗了好幾個小時
還有昆蟲作伴


回程載著寶貝湯湯經過徐匯中學的時候
我還悠栽悠栽的聽著歌
很大的撞擊力讓我感到手很痛
慢半拍的才知道
我被汽車撞了
是怎樣? = =
反正過程快速跳過


1/22
板橋很多泰式料理很好吃
大家有空真的要去吃
然後跟昆昆.湯圓他們去吃了吃到飽
下午去找了妍咩
順便去看電影
*男女生了沒
笑到肚子快不行
很低級的笑點
可以去參考看看
哈哈


1/24
一整天很奔波
白天去土城烤肉.打麻將
好多人
大家都很熱情
晚上跟湯圓去喝茶講事情
一整個晚上
我跟湯湯手機響不停
我們約會很多
一直有人打來約
哈哈
吳昆蟲
你看你多偉大
我為了去台北找你
推掉超級多人的約
連打麻將都拒絕了
然後直奔台北市找阿古.小宣.昆蟲.小狗吃海產


1/25
晚上陪寶貝跟加油站的同事去好樂迪唱歌
待不到一小時我就走了
因為湯圓直接給我衝進包廂帶我走
哈哈!
然後又是去喝茶
喝了六個小時的茶
喝到店員都認識我們了
過來想要跟我們要電話
結果昆蟲跟愛愛來之後
店員就沒有種再走過來過= =


1/27
又去夜唱
氣氛從好h變好凝重
我不願意看到事情變這樣
我只能靜靜的在你身邊陪你講話陪你掉淚
對不起
很多話多說了也沒意義...
接近兩箱酒
大家喝得精光
下場就是吐的吐.睡死的睡死= =
然後大家還在那邊耍北濫
一直狂唱狂跳Let’s Lollipop
整個很有笑點!
我跟昆蟲整個就是笑到很無奈!


1/30
半夜好樂迪夜唱
一對對情侶
好幸福
(笑)


2/2
帶了一夥人一起去找我的設計師
噢噢噢
燙加染
過年前換個新髮型


2/3  2/4  2/5  2/6  2/7  2/8
真的忘了再幹嘛
只記得很奔波
半夜有去堤防洗車
小風果然是專業洗車員
一大堆工具都帶出來了
洗車前跟洗完車都噴了一堆東西
而且超級快速就洗完了
半個小時就洗完了
果然有高手教導就是不一樣
代表真的要把車洗乾淨跟時間的長短並沒有關係
車子滑到我坐上去腳一直滑掉


然後好像還有陪寶貝去西門丁
然後在衣服店遇到朋友
以後有打折了(笑)


2/10
十九歲生日
手機響個不停
簡訊一封封
大家都好可愛
知道不能祝我生日快樂
各種奇怪的表達方式都有


2/11

帶寶貝湯湯去新莊買衣服
還有去找風哥
回程撞到一隻狗...
哎,


2/12
下著雨去公館
很沒有閒情逸致= =
講真的
我覺得以女生來講
我知道的路很多耶
像林口阿.泰山阿.桃園阿.之類的
很多地方只要帶我走過一次
我就會記起來了
我最近也很努力再記台北市的路
不然寶貝那個笨蛋
每次帶他去過哪裡
馬上就忘的一乾二淨


2/13
除夕夜
老爸說長大了
不應該再拿別人的紅包
所以今年我們很乖
只拿爸爸跟媽媽的
半夜去板橋拜拜
等過完年要跟湯湯去做水晶指甲
因為過年預約已經客滿到不行了


2/14
情人節
跟朋友一起度過
因為我的情人回高雄
我們又是去逛街
可是我對買衣服已經免疫了
以前買太多
現在我完全都不會想買衣服
這一兩個月以來
完全沒有一件衣服讓我看上眼
整條士林都快逛透了
不過在衣服店有遇到朋友
這樣好棒!
五分埔.西門丁.士林都有朋友在上班
買衣服可以好便宜


然後最近我不愛穿窄褲
我瘋狂迷上了*喇叭褲
拜託
是女生怎麼可以沒有個兩三件
寶貝們也愛看我穿喇叭褲


半夜打牌四小時
大贏1400!!!!!!
酷噢
       



2/15
去吃泰式餐廳
我還是覺得瓦城比較好吃
泰國料理酸酸辣辣的我超愛他們的食物
所以我如果去泰國應該不會餓死才對


2/16

嘟嘟約打牌
找我玩一百/五十的耶
很瞎
小孩子玩這麼大


2/17
我該死的睡死
錯過很多約
本來要去找小宏的
然後下午本來要跟浩呆和湯圓出去的
整個就失策.
所以現在我很該死的在這打文章

------------------------------------------------------------------------

我手機終於在上個月轉遠傳
果然轉遠傳後人緣比以前好
每天手機熱線不停
超級划算
除了遠傳的濫收訊我無法接受以外
到目前為止一切我都很滿意


這個寒假我應該會變很胖
話說我每天早餐都吃超多
寶貝跟媽咪每天看我吃三份到四份早餐都快受不了我


噢.
學期成績出來了
第一名.    

拜託
會玩又會讀書^^      


------------------------------------------------------------------------
一整個月的事
要我一次打清楚
實在是不可能
所以我已經盡量打的省略了
而且還打的很差勁= =
拜託
別再催文了
因為我對報台已經沒有以前的熱情
我的臉都快變成一團了




*相簿新增囉

上一篇:非常之緊湊

下一篇: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