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4:30:022010我最大XD

嘴巴合不攏


最近很悠栽
然後大家都放寒假了
剩我們還沒
然後這星期是段考週
考一天放一天
整個很悠閒

-------------------------------------------------------
話說1/11湯圓來我家
鬧翻天了
整個家像被槍掃射過

然後1/12一整天沒睡
昨天直接去段考
國文寫不完
我很想哭泣= =

段考完
晚上跟小鬼他們有約
GO 牡丹
第一次去欸
除了一切都太貴之外
還不錯拉
我還有帶寶貝去跟我的老朋友們培養感情

然後大家在研究sharp 的06a 手機
畫質真的好的沒話講
比T91跟T92好欸
可是真的拍照太慢
小鬼整個就囂張
嗆說不然你們拿你們手機出來

一整夜沒有人手機響過的意思嗎= =
哈哈
大家都不敢在小鬼面前把手機拿出來丟臉
整個很瞎啊
害我想說天氣這麼冷
穿的超級無敵醜
因為放學沒換衣服就直接去了
整個沒打扮
知道要拍照
我就算冷死也要穿好看一點再出門= =

然後一整夜聊好多好多
整個讓人臉紅心跳
湯圓好色>/<
大家好到沒話講
什麼都可以聊
整個不怕羞就對了
比手畫腳都出來了

哈哈

然後小鬼問我馬靴是不是買很貴
我整個又要驕傲一次
兩千多的鞋看起來質感跟幾百塊的真的就有差
但是我買很貴又怎樣= =
我整個大談我穿馬靴丟臉事蹟一羅筐
大家笑到我都覺得我是不是變小丑


寶貝說我是誇大女王

我是
哈哈哈

然後討論到寒假要去旅遊的事
湯圓跟我都一致都說如果要帶兩萬
我們可以住的很寒酸.吃的很寒酸
因為要留一萬五給我們逛街買東西
所以不要安排的太高級
小鬼整個就受不了我們的樣子
超北濫

反正昨天很好玩
大家好久沒聚聚

然後昨夜很晚回家很晚睡
今天整個起很早
本來要再拖個一兩星期才要增文
小鬼叫我快去增一增
他要我放他的帥帥照在報台
湯圓也要我放她的正正照在報台
兩個人很北濫
那我算什麼
哈哈

期待寒假之旅阿:)


*相簿新增照片了
06a畫質好的沒話說

上一篇:一念之差

下一篇:非常之緊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