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18:56:262010我最大XD

開心阿


時間真的過好快
每次都覺得自己剛來這打過文章而已
可是都過了一陣子了
我有預感這篇會打很長
---------------------------------------------
上星期三打小組的心理學報告
急性胃炎痛死我
可是意志力苦撐著
堅持要把報告打完
打完半夜送急診
醫院一堆滿客,轉來轉去的
因為我第一次胃痛,很怕要照胃鏡之類的
嚇死我
最後打針後他說等打完嗝就好了
星期四去上課我一直在等打嗝
可是還是好痛
不過呢病人待遇果然不一樣
一路上都有提袋小妹替我服務(笑)

晚上帶嘎嘎去嘟嘟家
半夜跟寶貝回家後...
跟媽媽發生了很大很大的爭吵
我摔東西、崩潰樣樣都來
奶瓶來拉住我
可是當下真的已經沒有理智了
我已經看不見誰在我面前
我也聽不見任何聲音
不管是誰都要打
不管是誰都要拿東西砸過去
砸到了媽媽砸到了奶瓶砸到了姐姐
最後跪在地板上大哭大叫
沒有人拖得動我
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力氣這樣大
第一次這樣崩潰到沒有意識
最後鄰居報警,
鄰長、里長、跟警察一起來我家
問我是不是有嗑藥
可是我沒有
我只是長久以來受不了這樣子的對待方式
我是人
我也有脾氣
正因為不常生氣
壓抑太久
奶瓶說她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
當下是真的完全放空只知道要發洩
但是這次過後心情可以平靜好長一陣子了

星期五早上因為大便一直出血
去了馬階醫院
作了一大堆奇怪的檢查
尷尬= =
最後說是有痔瘡
整個只有冏而且
我大便超快的竟然還會得到= =
看完醫生去南京西路吃原燒
還是一樣好吃
晚上打牌小贏90塊

噢,對
寶貝買新擋車
哈特佛好可愛
可是真的不方便
然後決定把汽車賣掉了
看得出來奶瓶心情很差
乖乖!

星期六跟寶貝和加油站的朋友出去內湖
我很突然的決定要去
可是當下我人又不在家
所以準備的很匆促
身上穿的很隨便也沒有再回家準備就去了
反正烤肉嘛
有打扮過的話更讓人覺得奇怪
那天十個人吧
很好玩
很白吃
先去大潤發買東西
最後才去烤肉
開始烤肉後,發現人越來越多
十幾個人有了,
烤過這麼多次肉
第一次這麼豐盛
真的什麼都有
除了很一般的烤肉食物外
還有魚下巴、魷魚、麻糬跟一些好特別的東西
吃的超撐、剩超級無敵多
可是大家好可愛
人真的都很好

烤完肉把桌子擺下去
一桌打麻將
一桌打樸克牌

半夜回家一堆臨檢站
承祐未滿十八歲
我騎他的車載他
第一次騎勁戰又是載男生
一開始好緊張
可是其實勁戰不重
一路上五、六個臨檢站
到了三重後各自解散回家

這星期過得比上星期悠栽
報告都趕完了
然後就是基隆很冷
12/14去士林
我鞋子的根整個斷掉是怎樣?
穿不到五次而且花兩千買的
奶瓶好生氣
跑去跟員工理論
整個很瞎
害我還要隨便買一雙穿回家
然後心情差整路

星期二上體育課
跟魚啊、瀞瀞啊、阿豹啊、悅悅啊還有一些人聊天
我整個就是大談我丟臉的事給大家笑
我是好人欸(笑)

*相簿有新增!
-------------------------------------------------

佳縈
長久的培養
我們一直有很多的默契是不是
大學四年沒有你
怎麼行?
很多話說多了就變累贅
好聽話我們都不擅長
但是我懂你
你也懂我
彼此的重視只有我們懂

上一篇:硬要打

下一篇:樂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