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2:45:202010我最大XD

樂開懷


真的想罵句髒話欸
超久沒新增的啊
搞什麼鬼xd
又要補很多文了

----------------------------------------------------
這個這個嘛要從12/18說起了
那天心血來潮約了大家去吃薑母鴨
好多人
昆蟲.西瓜.愛愛.葉子.fish.阿雅.還有一些人
總共好像十個人

然後吃完薑母鴨這一餐我就開始過著很苦命的生活了
從12月19號開始趕作業
每天每天都有作不完的作業

上星期更誇張
每天都睡一個小時就去上課
還瘋狂哭泣因為壓力太大
可憐了寶貝跟我親愛媽媽
連聖誕節昆蟲本來要約我出去玩的
可是我都因為趕作業沒接到電話= =
不過今年聖誕節金莎多到吃不完
非常感謝大家都知道我愛吃金莎

直到12/30科技新知總算順利報告完!
而且獲得老師好評
我整個就逍遙了啊
開始從上星期三一路玩玩玩到今天
每天都玩的很開心

半夜直接跟愛愛他們衝京站...
也已經不顧隔天還有課了
因為這學期所有作業都交了
而且全班只有我把教案交了
整個就很驕傲啊!!!!!!

老實說阿凡達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因為我覺得鋪梗鋪太久
但是整體而言真的還滿好看的
很感人
而且我們還排了兩次耶
上星期排買不到票
這是第二次去了
學聰明事先訂票
整個花了我超多時間
真的要去看拉
真搞不懂現在怎麼會還有人沒聽過阿凡達?
超瞎

然後我真的會爆肝啊
因為趕作業都沒什麼睡
星期三又看午夜場的阿凡達
星期四直接去上課
放學直接跨年去!!!
挪威森林整個大爆滿
大家改去探索
雖然比較爛
但勉強勉強拉
玩倒楣拳我整個狂輸是怎樣?????
然後跟昆蟲划拳也輸慘慘
整個喝倒在那邊像話嗎= =
被嘎嘎跟潮吹扛回房間睡大頭覺
半夜還爬起來泡澡兼洗澡
我很愛乾淨的欸拜託

元旦第一天去三峽玩
回家後整個累攤
但是好久沒打牌
fish約就衝了
新年小試手氣
小贏270
今年應該會吉利噢噢噢

星期六早上整個就是睡攤了
一個月沒好好睡過覺
這個月來第一次睡超過五小時.
晚上醒來去找湯圓
半夜愛愛找咖打牌囉
跟小涼打牌真的很好笑
每次聽到要跟小涼打牌心情都會很好

然後她們家養了好多隻雞
打麻將打到一半
大家就說要抽麻將
抽到最小的要去吃雞屎
結果我抽到四萬整個就最小
大家狂笑我狂ㄉ一ㄤ我
硬要逼我吃雞屎
還說會替我保密是怎樣= =
小涼整個很北濫
真的打個牌會笑死我

然後打到凌晨四五點的時候
那群雞開始啼叫= =
整個吵死人
吵到大家受不了都爬起來打雞= =
最後打牌小贏

昨天星期日
大家都在趕教案
我整個就悠哉到不行欸
半夜還跑去吃刷刷鍋
然後又五點睡
所以今天上課整個給它睡過頭

第一次這樣耶!
後來發現嘎嘎沒來
我第一次融入魚他們的生活
然後我今天戴了黑色毛帽去學校
其實我毛帽買了很多頂最後就會發現還是黑跟白戴起來最耐看
但是真的比較多人會有啊
魚整個還跟我討論起毛帽來

整個欠打xd
午餐還吃兩份
然後放學很有義氣的借你們課本畫重點
還等你們畫完才回家
超有義氣的阿是不是

話說這星期六日大家可能會去宜蘭玩
可是下星期的段考我頭就會抱著燒
我會努力打點好自己再出去玩
做事要有責任感...
希望你聽得進去


------------------------------------------------------
從跨年前到現在
整個無事一身輕
真的很快樂
因為沒有壓力在
可能對別人來說常常可以這樣子
可是幼保科真的報告會壓死人...
放縱自己玩樂一星期了
要努力上課了!!!


****相簿新增一丁點囉!!!

上一篇: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