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19:38:162010我最大XD

硬要打


生活開始有了步調
大學進入軌道了=)
很棒啊

11/20
逛街買舌環、買耳環、買項鍊、買鞋子
對,又買鞋子了
11月買的第三雙= =
整個不知道為什麼欸
以前愛買衣服
現在反而衣服買得少
然後對鞋子有特殊的癖好
現在最喜歡買鞋子跟外套了

然後媽媽很愛罵我
因為我怪癖真的很多
這套衣服如果配這件外套
我就不喜歡這件外套又配別件衣服
所以為了衣服就一直買外套
然後因為外套我都穿兩次才會洗
其實已經比其他人愛乾淨很多了是吧
重點呢就是變成每天穿的衣服如果不一樣,外套也就會不一樣
然後就越積越多
因為每件外套都只穿一次所以就還沒洗
房間都快被外套給埋沒了
上星期七天就拖了六件外套
這星期又拖了兩件外套
所以已經有九件外套沒洗= =
然後剛剛被我全部拿去洗
整個很辛苦
都只穿一次而已
可是真的太多不洗沒辦法
每天媽媽跟奶瓶都在唸我外套的事
吵死了

然後鞋子穿了放鞋櫃我又怕被偷走 = =
就喜歡再拿進來房間放回盒子裡
所以房間真的瞬間小很多
這些是額外話= =

然後十一月真的是報告週
累死人
一堆作業要作
還有水火箭要作
可是過得很充實
每天都半夜四點才睡
有時候三天才睡三個小時
可能有人一天睡的還比我一星期睡的多
真不知道讓我每天都還是乖乖去上課的動力是什麼
也許是責任心吧...

然後嘎嘎常常在給我翹課
所以上星期二加入了魚跟靜靜的行列
一整天黏在一塊
聊很多,什麼都聊

然後我的水火箭發射不爭氣
撞到牆被扣分

11/27
跟愛愛.小涼他們打牌
小贏兩百塊

重點11/28
跟fish他們打牌
大贏三千塊
跌破大家眼鏡的連莊連到九
然後連八的時候大三元自摸又碰碰胡三十二台的意思?
整個自己也傻眼
大家算台算好久

11/1
校歌班歌比賽
我們班好厲害
當天我們才在作造型、排隊形跟練歌
但是得了第四名
哈哈
大家好厲害

昨天媽媽喘不過氣送醫院
嚇死我
真的

-------------------------------------------------------
文章打的好紊亂
某尬意
流水帳很多
然後每次打文章都會一直去拉肚子是怎樣?
不管了
既打之則安之
哈哈



*相簿有新增噢噢噢!

上一篇:很滿意

下一篇: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