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8:35:532010我最大XD

*****五顆星的開心

8/14起了個大早
整個很匆忙
對,這天行程很多
原本要先去基隆的經國報到
報到完下午再去桃園長庚回診
晚上去迴龍載憨吉
之後直接去唱歌
可惜時間沒辦法配合的恰恰好
加上地點都差太遠


所以一早愛愛陪我去經國報到
辛苦你了
跟你鞠躬說謝謝:) 
可是該做的我有做喔
一路上愛愛的火車費,計程車費,飲料費都由我來出的
因為這是應該的
下午直奔憨吉的18+1生日
vip包廂
要進去前,怕會很尷尬,因為大家都太久沒見面
進去後
發現熱情不滅
讓我很輕鬆
真的來了很多人
30個一定跑不掉
實際人數已經數不清了
很多人都有來
跳舞的跳舞
喝酒的喝酒
跌倒的跌倒   
紅娘跟奶妹他們來的時候
憨吉摔了好大一跤(笑)
反正中間太多事就跳過囉
*相簿有新增,好多人等我上傳相片等好久


結束後
我跟愛愛去不點家找紅茶他們
整個會爆肝
可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開心


---------------------------------------------------------

對了
聽說湯圓腎發炎
很心疼...
前幾天他才跟我說他很想我
我還想說憨吉生日就會見面了
可惜你生病了
要快快好
我們好不容易又開始聯絡了
不會因為久沒聯絡就淡掉這才是真的好朋友吧...
感嘆怎麼這麼多


*對了,小插曲
剛剛打文章打到一半有地震
可是這個時間來看
我身邊的朋友應該都是睡死的狀態厚
(笑)

上一篇:臺中十人行

下一篇:廢話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