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17:57:162010我最大XD

臺中十人行

八天沒補文了
現在要趕快迎頭趕上


8月04號.05號
十個人去臺中玩兩天一夜
一到臺中後
先去租機車
一台650元很貴
租完車去香蕉新樂園吃飯
裡面的裝潢很復古
讓客人參觀跟吃東西的
還滿特別的
大家幾乎都叫套餐
套餐是店內配好的
就很像火鍋加水果茶之類的
然後丁大原很好笑
他叫一份蛋塔和兩碗肉燥飯….25元= =
服務生就問他說:你不叫套餐嗎
丁大原就回服務生說:有兩碗肉燥飯加蛋塔的套餐嗎
服務生就被他惹生氣了

吃完飯先回飯店放東西
晚上去逢甲夜市逛街
隔天去新光三越
然後我跟奶瓶大採購
買了褲子
買了衣服
買了鞋子
買了太陽餅
然後丁大原很丟臉
他在百貨公司裡用台語大喊他身上只有三百元
真的很好笑
大家之後還有去古堡花園跟香菇街
整條都是香菇
可惜看得到吃不到
↓照片是我跟奶瓶買的大包小包= =還有四盒太陽餅沒入鏡

最後下大雨
我跟奶瓶大包小包的戰利品連車上都放不下
整個就淋濕了
很想罵髒話
然後我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上面很多透明的骷顱頭的圖案
裡面我穿了一件灰色衣服故意要讓外面透明的骷顱頭可以露出來
結果下雨害我外面白色衣服也變透明
所以枯顱頭全部都不見了= =
可能沒什麼人看得懂我在打什麼
↓照片是還沒下雨骷顱頭還在的時候

下雨也打亂我們的行程
回台北後我才發現我竟然曬傷了!
兩天我都包的很緊耶
穿外套戴墨鏡戴口罩還外加擦防曬油欸
可是還是敵不過太陽的威力


兩天一夜花了我跟奶瓶六千多元
不過這兩天其實很開心
那就夠了




*相簿有新增喔

上一篇:十幾天

下一篇:*****五顆星的開心